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最新影片曝!稱武肺上了一課 要給支持者小驚喜

2020/10/05 0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川普最新影片曝!稱武肺上了一課 要給支持者小驚喜

美國總統川普2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消息曝光後讓全美相當震驚,事隔將近3天,川普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的他看起來身體狀況相當不錯,並直言:「我要給支持者們小驚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川普於今(5日)在臉書、推特PO出影片,並在開頭提及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的付出和努力,川普還補充,很開心在這段期間,外頭揮旗的川粉還有愛國者們,給予自己的支持予鼓勵,「偷偷跟你們說,我將會帶來一個小小驚喜。」

 

▼川普最新影片。(影/翻攝自川普推特)


當談及確診武漢肺炎的事件時,川普坦言,這段旅途非常有趣,除了從疫情中學到很多重要課題外,還看到支持者們熱情,這是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川普也強調,在染疫之後,發現武肺完全就是一個實戰演練的學校,而不是一般那種,我們只來念書的學校,「我愛美國,也熱愛近期所發生的事情,很謝謝你們。」

 

▼相當多川粉揮旗。(影/翻攝自Philip Crowther 推特)

 

對於川普的病況,白宮醫療團隊也在稍早透露,川普現2次短暫血氧濃度不足現象,並接受供氧和類固醇藥物治療,情況持續好轉,醫師蓋瑞巴迪(Brian Garibaldi)也說道,川普病情持續改善,且今日狀況良好,已經可以起床四處走動並會展開飲食,若他能持續維持現在的狀況,團隊預計他最快5日就能出院返回白宮,並繼續進行治療。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