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鎮定都假的!川普染疫狂問幕僚:我會不會死 醫曝最新病況

2020/10/04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鎮定都假的!川普染疫狂問幕僚:我會不會死 醫曝最新病況

美國總統川普於2日證實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後,隨即進入隔離狀態,被送往軍事醫院進行治療,而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也公布了最新消息,目前川普已使用瑞德西韋(Remdesivir)第二劑,且未出現相關的負作用,血氧濃度也保持在良好的狀態。然而卻有人爆料,川普在得知自己染疫後,不斷詢問幕僚:「我會不會像好友切拉(Stanley Chera)一樣病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的記者雪曼(Gabriel Sherman)在推特上引述共和黨一名接近白宮的匿名人士說法,川普的情況比白宮所說的更嚇人,在入院前,川普曾不斷詢問幕僚,自己是否會像切拉一樣,再也不出來。

 

 

據了解,川普的多年好友、紐約房地產大亨切拉(Stanley Chera)於今年四月因武漢肺炎併發症去世,享壽78歲。當時川普就曾提及有朋友確診武漢肺炎而住院陷入昏迷,然而切拉的病情惡化相當快速,於三月底感染武漢肺炎住院,四月初就離世。

 

而今川普確診武漢肺炎,雖然目前病情穩定,也在推特發布自己健康報告的影片,但仍能感覺出,確診後的他比起過去幾個月,對於防疫的態度有明顯的不同,連說詞都變得小心翼翼。

 

白宮醫生康利表示,川普已經使用瑞德西韋第二劑,目前也沒有出現任何併發症,不過醫療團隊仍保持著謹慎樂觀的態度,但康利更指出,目前川普仍未「脫離險境」,未來也會繼續使用瑞德西韋治療,並監測川普身體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電費1063只要繳0元!他慌亂求救 內行人士曝超賺原因
中秋大塞車!駕駛一夜仍在原地超悶 下秒橋上釣魚
雲林老伯丟「致命白湯」!黑狗痛到扯斷鎖鏈倒地 椎心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