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呼吸困難!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

2020/10/03 18: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傳呼吸困難!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昨天在推特上自行宣布他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引起國際高度關注。不過卻有人爆料表示,川普的情況相當嚴重,還出現呼吸困難的問題,讓白宮上下官員都相當緊張。根據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致電美國總統川普回應了。

 

根據《CNN》報導,川普的病況非常嚴重,已經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而且感到相當疲倦,不但有發燒的情況而且還會發冷、咳嗽。據說消息來源是一名白宮資深工作人員,報導強調川普的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但資深工作人員表示不應該驚慌,並透露川普對確診一事相當認真。根據《鏡報》報導,川普到現在還沒讓副總統彭斯代理執行總統的權利。據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致電美國總統川普表達慰問之意, 並祝他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復。

 

不過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透露,川普狀況良好,這段期間會持續在院內辦公。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也表示,「我很高興能向大家報告總統目前狀況非常好,他不需要額外的氧氣輔助;而在與專家諮詢過後,決定採用瑞德西韋進行治療,總統已完成第一劑注射,目前正舒服地休息中。」破除謠言。另外川普在抵達醫院後,也用推特向大家報平安,川普寫下「Going welI, I think! Thank you to all. LOVE!!!」,表示他認為自己一切都好,也謝謝大家的關心,並表示「愛你們」,言詞間頗為熱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