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驚傳呼吸困難! 知情人士爆:情況相當嚴重

2020/10/03 10: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川普驚傳呼吸困難! 知情人士爆:情況相當嚴重

昨(2)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上自行宣布他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川普也在今天拍攝影片表示,他目前感覺不錯,不過卻有消息人士指出,川普的情況相當嚴重,還出現呼吸困難的問題,讓白宮上下官員都相當緊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近日正忙於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事宜,沒想到他才剛結束美國總統辯論會,竟然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了武漢肺炎,消息爆出後引起外界震驚,儘管川普在今天特別錄製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表示他會到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並說明自己感覺還不錯,看上去並無大礙。

 

不過根據外媒《CNN》報導,川普的顧問透露,川普的情況相當嚴重,說他非常疲勞還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現在所有白宮官員都十分擔心川普的健康,甚至傳出川普的情況比梅蘭妮亞還糟糕的消息,引起外界擔憂。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確診武肺! 金正恩超罕見慰問:祝你早日康復
川普發燒了!確診16小時首度露面 最新狀況曝光
川普確診武肺入住總統病房! 身體無不適繼續辦公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