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妹101前狂揮五星旗:祖國生日快樂!身分遭起底

2020/10/02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妹101前狂揮五星旗:祖國生日快樂!身分遭起底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9月30日晚間,登上中國大陸國慶晚會,引起網友砲轟,就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捲入此風波。豈料,又有一位台灣女子拿著五星旗,在101大樓附近拍攝影片,瘋狂祝賀「祖國」生日快樂,影片曝光後再次引起反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帝吧官微」1日下午於微博發出一則影片,一名留著金黃色長髮、綁著馬尾的女子,以101當作背景拍攝影片,畫面中,她身穿粉色格子襯衫,露著性感小蠻腰,外貌相當甜美。不過仔細一看,她雙手各拿著一支五星旗,影片中她高喊著「哩賀!我是來自中國(大陸)台灣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祖國71歲生日快樂」,最後她也向鏡頭比出愛心,甜喊「愛你們唷!」

 

▼一名台灣女子在101前揮著五星旗。(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帝吧官微也在貼文中諷刺,「台妹在台灣台北101大樓下面,祝大家國慶節快樂,灣灣會不會玻璃心哦?」接著也hashtag「國慶中秋雙節同慶」、「拯救灣灣」。短短14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中國大陸網友紛紛大讚,「果然美的人都愛國」、「這妹子真好看,來祖國吧,會有妳發展的機會!」、「愛祖國的才是同胞,妹仔來四川請妳吃火鍋」。

 

▼帝吧官微諷刺,「灣灣會不會玻璃心哦?」(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貼文引起中國大陸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而消息也被鄉民轉貼到PTT,立刻引起台灣網友廣大討論,痛罵「別推也別噓,沒人理最好」、「其實也挺可憐的,要自欺欺人到這個地步」、「這穿著是台灣人?應該是最近進來的陸生吧」,也有網友誇讚台灣相當自由,「台灣的價值就在這裡」、「在台灣這樣沒事,在中國(大陸)拿中華民國國旗可是會被關的」。另外,也有鄉民似乎知道這名正妹的身分,「她喔,以前在17直播,結果惹出一些事情就轉大陸發展」。
 

▼其中有名網友表示她疑似在17直播。(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 / 翻攝自帝吧官微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篩檢陽性!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即刻起隔離治療
郭書瑤低胸蹲姿教生火 粉絲暴動:耗我三小時!
產前痛到狂吼!她剖腹完「血管爆裂」腦出血 2個月後離世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