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篩檢陽性!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即刻起隔離治療

2020/10/02 13: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篩檢陽性!川普與夫人確診武肺 即刻起隔離治療

今(2)日傳出川普貼身顧問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而美國總統川普才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受檢測, 並進行自我隔離,稍早川普便在自己的推特發文指出,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皆確診武漢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今早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證實,與自己互動時間長的貼身顧問希克斯 (Hope Hicks) 確診武漢肺炎,且周三 (30 日) 川普前往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她也隨侍在旁,並被人爆料當時未戴口罩。而他和夫人梅蘭妮亞也立即接受檢測,而2人的篩檢結果為陽性,川普也在推特上證實確診,並表示將會從今天起進行隔離,為美國大選投下一顆震撼彈。

 

▼川普證實確診武漢肺炎。(圖/twitter@realDonaldTrump)

 

另外根據BBC報導,日前川普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明明主辦方有規定,觀眾都須配戴口罩,但就有人發現川普的兒子埃里克、女兒伊凡卡都沒有戴,而老婆梅蘭妮亞雖然有戴,但不清楚後面是否有將口罩拿下。此外報導中還指出,除了川普一家之外多名政府官員和川普邀請的客人都沒有佩戴口罩,對此就有醫療人員上前提醒他們戴上口罩,但他們都未聽從。

 

另外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美國確診病例逼近723萬人,而全球確診數累積達到3400萬人,超過 100 萬人因此失去生命。而除了該名幕僚外,川普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也在今年7月時確定染疫,當時白宮表示,歐布萊恩出現「輕微症狀」,已經自我隔離並在安全的地點工作。

 

 

 

(封面圖/川普IG)

 

【往下看更多】
手銬鬆緊度剛好得5星評價 這間派出所歪樓變「豬排店」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武漢肺炎 確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