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1歲女猝死倒臥家中!小兄弟懵懂伴母屍5天 老師破門嚇壞

2020/10/01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71歲女猝死倒臥家中!小兄弟懵懂伴母屍5天 老師破門嚇壞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事件。德州一名71歲女子猝逝在家中,而收養的一對7歲與5歲的小兄弟就這樣陪伴媽媽的屍體5天,直到老師發覺不對勁報警,才讓整起事件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德州塔爾地(Talty),該對年僅7歲與5歲的小兄弟自9月21日後突然無故沒去學校,老師試圖聯繫家長卻未果,擔心兄弟倆可能出事情,於是連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前往男童家中查看時,兩人出來開門,並說道,「媽媽昏倒了」,現在正倒臥在地板上,但兩人的媽媽康妮(Connie Taylor)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獲報前往男童家中,發現男童媽媽倒臥在地上,已經氣絕身亡多時。(示意圖/Pixabay)

事發後,塔爾地警察局局長卡馬克(Bill Carmack)表示,小兄弟發現媽媽昏倒的第一時間曾試圖打電話求助,但因為不知道媽媽的手機密碼,因此無法打開手機,另一方面,2名男童也跟鄰居互不熟識,不敢走出家門主動求援,因此只好靜靜待在家中,靠冰箱與櫃子內的剩餘糧食過生活,所幸5天後終於獲救。


▼小兄弟無故缺席,老師驚覺有異趕緊報警。(示意圖/Pixabay)

針對男童媽媽的死因,相關單位初步研判,認為康妮疑似是因為心臟疾病才導致死亡,但確切死因仍要等到法醫的鑑定報告才能確定。據了解,康妮認養2名男童才剛滿1個月,她平時對孩子疼愛有加,沒想到如今卻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警方透露,2名男童目前已經被緊急安置寄養,雖然受到不少驚嚇,但身體狀況良好,而康妮的一名親生子女已經提出監護權申請,希望給小兄弟一個家。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當兵4個月像夏令營?他建議改回1年兵役期 網曝關鍵打臉
繼承母獨棟公寓!她走進神秘地下室 驚見1689萬現金
就少小鬼!楊丞琳、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男童 猝逝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