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千萬茅台訂單爽翻!超市聯絡買家出貨糗了

2020/10/01 15: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收千萬茅台訂單爽翻!超市聯絡買家出貨糗了

店家收到大筆訂單絕對是樂不可支,而日前中國大陸陝西省的一家超市收到兩筆訂單,有民眾訂購100瓶6公升裝的茅台酒,總價值高達45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5萬),超市員工也趕緊備貨,沒想到在出貨前與買家聯繫時,對方卻連忙澄清,表示是小孩亂玩手機點錯了,最後整筆訂單以退訂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陝西都市快報》報導,員工表示當時連續接到兩筆訂單,兩個訂單加起來一共訂了100瓶茅台酒,而每瓶茅台酒的單價是人民幣4萬2999千元(約新台幣18萬2千),總價逾45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5萬)。且因該商品為預售品,該超市庫存相當有限,再加上訂購數量十分龐大,店家急忙向其他分店聯繫,才備齊100瓶茅台酒。

 

▼店家一看是大筆訂單便連忙備貨。(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但一切準備就緒,超市打電話向買家確認地址準備配送時,對方卻否認有訂購茅台,聲稱是家裡的孩子調皮亂玩電話,誤按才導致送出訂單,搞了一個大烏龍,最後這筆訂單以退款方式進行處理。店長也表示「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以後遇到高單價的商品,他們會進行限購,避免顧客的誤操作」。

 

▼準備配送時才發現搞了一場烏龍。(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強就強在,居然這400萬都付款成功了」、「我下單只能付款失敗,一瓶都買不起」、「貧窮使我不可能遇到這樣的糟心事」、「我的餘額會阻止這場事故的發生」、「銀行卡裡隨便能拿出來現金400多萬 這家庭不簡單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往下看更多】
海軍訂88杯突取消!蔡英文親赴飲料店霸氣買150杯
訂200瓶紅茶被棄單!老闆苦等2.5hr超痛心 結局卻噴淚
35杯飲料遭棄單!女店長報警處理 結果出爐傻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