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人妻昏迷住院78天 醒來抓包老公偷吃自己媽媽

2020/09/30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超離譜!人妻昏迷住院78天 醒來抓包老公偷吃自己媽媽

巴西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一名人妻,因內分泌失調導致肥胖問題,被迫接受減脂手術,沒想到在手術後,意外引發中風,在醫院治療了78天,就在她出院後,卻發現母親和自己的丈夫外遇,這也讓她忍不住痛喊,「這是我此生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巴西伯南布哥州(Pernambuco),一名人妻卡米拉(Kamylla Wanessa Cordeirode Melo)近期向當地媒體爆料,自己在2017年因內分泌失調,導致身形變得相當胖,她必須接受減脂手術,沒想到術後卻意外中風,必須住院治療,只好請母親住到家中,替她照顧4歲兒子,就在出院後,她卻發現母親趁機勾引丈夫,兩人發生婚外情。

▼一名人妻發現母親與丈夫發生婚外情。(圖/翻攝自《每日星報》微博)


卡米拉表示,自己住院4個月期間,丈夫與母親都鮮少來探病,「在我經歷生死交關的痛苦時刻,丈夫只來看過我2次,母親則是從來沒有來過」,她坦言,母親和自己僅差20歲,從13歲開始,母親就很愛和自己競爭,「常說我的衣服若是她穿會更好看,她煮的食物也比較好吃,我做得一切對她來說就是不夠好。」


卡米拉為此飽受痛苦,就在25歲那年,嫁給了大她10歲的丈夫,原以為可以開始享受幸福人生,沒想到卻被父親告知,母親與丈夫發生外遇,這也讓她痛苦地直喊,「這是我此生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我不是指身體上的」。

▼卡米拉透露,在住院期間母親從來沒有去探病。(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目前卡米拉和丈夫尚未離婚,不過早已分居,而對方和母親也正式再一起,似乎完全不避諱眾人眼光,所幸卡米拉很快就走出低潮,迅速找到新的交往對象,且已穩定交往10個月,新生活也讓她認為,「我還有愛我的父親和兒子,這樣就夠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春捲放3天吃下肚!人妻腹痛跑廁所1hr 夫破門驚見屍體
台中正妹搭公車被亂摸!椅子整片染紅 女高中生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