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捲放3天吃下肚!人妻腹痛跑廁所1hr 夫破門驚見屍體

2020/09/30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春捲放3天吃下肚!人妻腹痛跑廁所1hr 夫破門驚見屍體

泰國近期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40歲的人妻吃完放了3天的春捲後,突然出現嚴重腹瀉症狀,她趕緊衝往廁所,沒想到在裡面待1個小時,卻遲遲未出來,丈夫驚覺不對勁,拿出備用鑰匙將門打開,卻驚見妻子早已斷氣,倒臥在地板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泰媒《MGR Online》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28日,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邦普里縣(Bang Phli),一對夫妻到市場買了春捲,因為份量太多吃不完,只好先將它放在冰箱裡存放,3天後,人妻將春捲拿出來加熱食用,沒想到不久後,她突然出現腹痛症狀。

▼人妻吃完放了3天的春捲後,突然出現嚴重腹瀉症狀。(示意圖/Pixabay)


接著,該名人妻跑去上廁所,1個小時後,丈夫發現她尚未出來,且敲了很多次門,都無人回應,他趕緊拿出備用鑰匙將門打開,沒想到打開後,卻看見妻子倒臥在地上,而旁邊全佈滿她吐出來的嘔吐物,丈夫嚇得將她緊急送醫,最終仍不幸身亡。

▼人妻倒臥在廁所身亡。(示意圖/Pixabay)


根據報導指出,經過醫師診斷,發現人妻的死因可能與食物中毒有關,或是因嚴重腹瀉與嘔吐,導致嚴重脫水,進而引發急性心臟病發作,不過醫師也表示,這種情況很罕見,詳細死因仍還有待法醫相驗。最後,醫師也透露,一般的食物中毒,會出現腹痛,痙攣,嘔吐和頻繁出水等症狀,若症狀輕微,大約24至48小時就會緩解,若症狀太嚴重,就要趕緊就醫。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人妻雙胞胎流掉1個!3歲兒曝胎內記憶:和妹妹找妳很久
歐陽娜娜今登央視唱《我的祖國》!知名作家轟:怎會輪到這種咖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