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歲單親媽遇恐怖情人 遭前男友當街開車輾壓

2020/09/29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33歲單親媽遇恐怖情人 遭前男友當街開車輾壓

大陸有位33歲女子認為與男友價值觀不合,因此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卻懷恨在心,竟開車衝撞還兩度輾壓,造成女子重傷昏迷,如今事發畫面曝光,離譜行徑讓網友看了都氣炸,直呼:「根本是謀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家住邯鄲市永年區的阿惠(化名)曾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她帶著孩子一起生活。今年1月時,阿惠透過別人介紹,認識了35歲的楊姓男子,2人便開始交往。沒想到相處了一段時間後,阿惠發現她與楊男不論是個性還是價值觀,都有極大的落差,於是在3、4月時決定分手。

 

▼楊男不滿分手,開車輾壓女友。(圖/廣州日報微博)

分手當下楊男情緒相當激動,也是自從那時開始,阿惠就受到楊男一連串的騷擾和暴力對待,對方不但盜用她的駕照及身分證,在多借貸平台和交友網站註冊帳號,還闖入阿惠的住家,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一次,阿惠被楊男關在車裡長達2個小時,對方更不時出現在她住家樓下拍照或跟蹤,這些可怕的行為讓阿惠生活在恐懼之中。

 

▼楊男已經到案。(圖/廣州日報微博)

25日上午,當阿惠送孩子去上課時,楊男竟開車衝撞,甚至兩度輾壓,造成阿惠全身多處受傷,所幸一旁路人及時施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目前楊男已經到案,詳細事發經過仍待警方調查釐清。這則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為阿惠打抱不平,「不能好聚好散嗎,非得用這麼極端的方法」、「這是殺人未遂啊」。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廣州日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饗食天堂攻略!內行人曝勿吃生魚片 全拿「它」秒回本
小鬼火化日!驚見第3隻手牽楊丞琳許瑋甯 摯友說話了
快訊/將雙胞胎丟洗衣機悶死 台中母子3屍案狠男判死刑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