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寶媽揪尪滾床單!嗨到一半 第3人突闖入瞬間嚇軟

2020/09/28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4寶媽揪尪滾床單!嗨到一半 第3人突闖入瞬間嚇軟

閨房情趣能夠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增溫,但是若過程中被小孩看到,那真的會十分尷尬。近日國外一對夫妻深夜在滾床單時,沒想到,孩子卻突然開門,讓兩人嚇到不知所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該名人妻胡德(Jessica Hood)長相甜美,儘管已是4個孩子的媽媽,但仍擁有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保養得宜,她與先生婚後育有4個孩子,兩人相處融洽,感情相當甜蜜,雖然平時生活當中忙著照料孩子,但夫妻倆到了晚上也不忘享受兩人時光,未料近日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小插曲。


胡德外型亮眼,看不出已是4個孩子的媽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胡德日前透過IG發文分享這段尷尬的過程,她透露,當天晚上,趁著孩子都已經睡著後,與先生進行「雙人運動」,沒想到,正當兩人開心到一半,她突然見到一個孩子站在房間門口,孩子一臉疑惑地問道,「媽媽你們在幹嘛?」全身赤裸的胡德當場傻眼直呼,「瞬間我的世界暫停了!」完全沒料到自己與先生親熱的樣子竟然會被孩子見到,讓她嚇壞大喊,「心臟幾乎都要停了!」胡德的先生見狀則趕緊回答小孩說,「我正在幫媽咪按摩」,化解尷尬場面。

▼胡德與先生滾床單,突然被孩子闖入,讓她超尷尬。(示意圖/Pixabay)

如今回想起當時的事發過程,胡德表示,當時自己嚇到不知所措,也因為自己全身赤裸,無法立刻起身安慰孩子,幸好先生當時剛好擋住裸體的自己。發文一出,引發大批媽媽網友的共鳴,網友紛紛回應,「這真的是最尷尬的場景」、「只能等小孩不在家,或是送回外婆外公家」、「每次這樣就興致缺缺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次爽賺14K!32歲人妻才離婚 狂找9乾爹包養
小鬼來託夢了! 《玩很大》紅隊淚崩: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
水產行慘了!貨車狠逼重機被吊牌3個月 受傷騎士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