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偷從天而降偷光珠寶店!老闆損失42萬 調監視器看傻

2020/09/28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小偷從天而降偷光珠寶店!老闆損失42萬 調監視器看傻

對於珠寶店、銀樓來說,防盜是必不可少的重點,然而日前大陸湖南省有一間珠寶店遭竊,損失金額超過10萬人民幣(大約42萬新台幣),事後店主調出監視器查看,才發現竊賊竟是從「通風口」爬入,猶如武林高手的矯健身手,讓店主傻眼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長沙政法頻道》的報導,大陸湖南懷化的一家珠寶店11日深夜,遭一名男子「從天而降」偷走展示櫃的項鍊等物,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該名男子身穿黑衣,從畫面右上角突然出現,一個跳躍落在地上,當中還一度重心不穩摔了一跤,男子蒙面後,還特地將監視器轉到一旁。

 

▼大陸湖南省有一間珠寶店遭竊賊「從天而降」偷走展示櫃的項鍊等物。(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眼看店內四下無人,男子趕緊跑到櫃檯後方,開始翻箱倒櫃,將大量珠寶搜刮一空,得手金額超過10萬人民幣(大約42萬新台幣)。然而男子自以為天衣無縫,不料警方3小時後就鎖定嫌疑人,並於15日將其逮捕歸案,並追回該案全部贓物、贓款,竊賊也已被依刑法拘留。

 

▼竊賊自以為天衣無縫,不料警方3小時後就鎖定嫌疑人。(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上掉下個偷盜賊,屁股先著地了」、「《瘋狂的石頭》沒有騙我啊,還真有這樣偷寶石的」、「你以為是諜中諜呢」、「怎麼想的,現在去哪兒沒有監控?就是鄉村小吃店都會裝監控」、「哈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是阿湯哥那種有個繩子吊著,半天這落地姿勢這麼衰」、「監控真好用啊,我記得監控經常是在關鍵的時候壞掉的」。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恭喜!王心凌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
峮峮認愛小鬼被罵想紅!親曝公開戀情原因 真相藏洋蔥
快訊/蘇澳漁船遭日公務船衝撞失聯 外交部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