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提名巴瑞特任大法官 參議院10月底表決

2020/09/28 06:18 字級:
讀稿
川普提名巴瑞特任大法官 參議院10月底表決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提名保守派法官巴瑞特遞補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的遺缺,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今天說,參院司委會將於10月22日通過提名,並在10月底全院表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蘭姆(Lindsey Graham)先在昨天晚間透過聲明指出,參院司委會將在10月12日展開巴瑞特(AmyConey Barrett)的確認聽證會程序。

 

葛蘭姆今天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表示,10月13日和14日會進行提問,10月22日參院司委會將批准巴瑞特的提名,並在10月底進行參議院全院表決將她送進最高法院。

 

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18日因胰腺癌併發症逝世,享壽87歲。她生前素以捍衛人權著稱,也是聯邦最高法院威望最高的自由派大法官。

 

金斯柏格去世後,川普迅速展開補人提名動作,想趕在11月3日大選前通過新提名大法官的人事,將保守派在最高法院的優勢擴大為6比3。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辯論來勢洶洶 拜登訴求人性面迎戰騙子總統
譚德塞向國際討1兆元抗疫 警告川普:退出WHO將傷害美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