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遭繼父痛毆打死 !警方一查 竟發現生母恐怖真相

2020/09/27 18: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3歲童遭繼父痛毆打死 !警方一查 竟發現生母恐怖真相

日本福岡縣驚傳兒童凌虐案!一名3歲男童跟著母親改嫁,原以為會過上幸福的生活,沒想到,不到3個月的時間,男童竟遭23歲的繼父毆打致死,根據警方調查,發現該名男童幾乎從未踏出家門,連幼兒園都沒有上,案情曝光後,讓眾人感到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整起事件就發生在8月15日晚間,一名3歲男童遭繼父凌虐毆打,當場失去意識被送醫急救,而院方將此事通知警方,警察也將男童的23歲繼父,依傷害罪嫌逮捕歸案;誇張的是,經過調查發現,22歲的母親竟然曾將貓砂塞進兒子的嘴裡,最終也被逮捕。由於男童傷勢嚴重,經過10多天的搶救後,不幸在同月27日宣告不治。

▼一名3歲男童與母親一同搬到繼父家住。(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男童母親友人透露,男童因父母離異,原本都住在福岡縣八女市的母親家,母親改嫁後,母子倆便搬到繼父家中一同生活,怎料,才不到3個月,男童就遭繼父凌虐致死。另外,附近民居也坦言,從來沒看過男童的身影,也沒聽過小孩吵鬧的聲音,就連隔壁搬來一對母子都不知情。

▼男童遭繼父凌虐致死。(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日本為了防止兒童遭到虐待,或是3到5歲未就讀幼兒園,政府每年都會安排固定志工,針對家中有嬰幼兒的家庭進行家訪,沒想到今年卻受到疫情影響,暫停這項活動,如今竟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年前買骨董車遭拒!他突接到電話:我爸有東西給你
警熱心開道救命危童!竟遭記過 國道警曝關鍵原因
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許瑋甯最後4祈求:帶著你靈魂活著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