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警執勤奔同事家!激情痕跡全被錄 悽慘下場曝

2020/09/27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辣警執勤奔同事家!激情痕跡全被錄 悽慘下場曝

警察在值勤時總是全力以赴,並及時解決危險,但若在工作時間處理私人慾望,可就要好好調查清楚。日前英國就有一名32歲女警遭到舉報,指出她竟會在值勤期間,和另一名男員警在警車上激戰,完全不顧自己身上還肩負著人民的安全責任,最後導致兩人被解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32歲的女警佐伊(Zoe Phillips)不僅臉蛋漂亮,還有著火辣的身材,同時她也擔任警方和學校間的聯絡官,且是一名已婚媽媽。2018年時因為工作的關係結識了35歲的已婚男員警佩瑞(Andrew Perry),而他的妻子也同樣是警察,2人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如同乾柴碰上烈火,產生濃厚的感情。

 

日前佐伊遭人匿名舉報,她在警車裡和佩瑞發生不當關係,且當時2人都在執勤中,並數次秘密約會,佩瑞也會開著值勤警車到佐伊的住處,或是開車到偏遠的地方發生性行為。

 

▼英國辣警和同事在值勤時做出不當行為。(圖/twitter)

 

而2人起初在聽證會上否認秘密約會,並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佐伊更試圖將所有問題怪罪在佩瑞身上,不過卻遭聽證會主席痛批,「她根本不是受害者,而是事件的自願參與者」。當調查人員事後查到值勤警車的GPS紀錄時,徹底洩漏2人行蹤,讓他們百口莫辯,不得不承認確實在值勤期間偷情。

 

▼警車上的GPS洩漏2人行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GPS中的資料顯示,佐伊和佩瑞在值勤時間,分別駕駛2輛警車前往偏遠地區,讓聽證會主席怒斥,「在偏遠地區很可能無法接到緊急電話」,並表示這對其他警察和民眾都是很不利的。事已至此,佐伊只好坦承自己確實有在警車上做出不當行為,2人也有親吻、擁抱等親密關係,而她也曾傳送性感照片誘惑佩瑞,最後2人還未得知懲處時就已先行辭職。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心被當賊?男拾獲筆電反成竊盜嫌疑人 氣炸求報酬
只穿內衣彈鋼琴!周曉涵炸出長輩 粉絲一看凍未條
金鐘追思片出現小鬼!曾國城崩潰淚喊:我頂不住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警察 值勤 辭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