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泡妞很無聊!男教官誘騙107名女學生 爽炫染紅床單照

2020/09/27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不泡妞很無聊!男教官誘騙107名女學生 爽炫染紅床單照

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到學校後,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也時常提醒孩子要尊敬師長、教官,但學校若不知不覺成為狼師的溫床,那可就糟糕了。大陸近日就有一名技職學校的男教官被爆料,利用自身職權誘騙超過百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事後態度更是惡劣,毫不覺得自己犯下滔天大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網易新聞》報導,近日大陸熱門論壇上出現一篇名為,「某技校軍訓教官,自稱拿了100多個1血」的熱門文章,內容指出,廣州一名技職學校的男教官,長期利用自身職務之便,玩弄女學生的感情,並靠著各式各樣的花言巧語哄騙學生和他發生性關係,甚至不斷炫耀自己又帥、體力又好,據了解,至今至少有100多名少女受害,扭曲的心態及行徑令人髮指。

 

▼男教官遭爆料誘騙女學生。(圖/翻攝自微博@DaGuo將令)

 

文章內PO出該名男教官在通訊軟體上,曾發出一張「初夜染血照」,並配上文字驕傲的寫下,「第107個第1次沒了」,也多次口出狂言,「活在這個世界如果不泡妞就挺無聊的」、「女朋友結婚新郎不是我,但孩子爸爸依然是我」等,彷彿自己做的都是正確的事,絲毫沒有任何羞恥心。

 

▼男教官PO出染血床單照。(圖/翻攝自微博@DaGuo將令)

 

此外,更有受害女學生的哥哥得知此事後,憤怒的找上該名男教官,並揚言要報警討公道,豈料該教官竟挑釁的表示,「加油,我嚇得尿褲子了」、「你不報警看不起你」等輕浮又挑釁的言語。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忍無可忍,紛紛痛罵,「這種人讓他上熱搜!」、「專挑15歲以上少女下手,因為可以規避法律責任」、「這種人太噁了吧」、「我大學教官也是這個樣子」。

 

▼該教官態度囂張。(圖/翻攝自微博@DaGuo將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消失的王者」獲金鐘肯定 奪下最佳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
彰化臭豆腐車爆炸!7旬阿嬤淚訴:只是想給客人吃熱的
小鬼現身金鐘!坤達截圖帥姿 楊丞琳崩潰吐10字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教官 技職學校 誘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