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公婚宴狂抓兒媳胸!漂亮新娘嬌喊「還吃嗎」18禁片曝

2020/09/26 1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公公婚宴狂抓兒媳胸!漂亮新娘嬌喊「還吃嗎」18禁片曝

大陸婚鬧又一齣!近期當地瘋傳一部影片,兒媳整個人跨坐在公公腿上,並被摟腰摸胸,但卻一路笑著服侍,並在旁人的慫恿之下,不停嬌喊「還吃嗎?」這段2分23秒的畫面也隨即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微博今(26日)外流一個婚鬧片段,兒媳在婚宴上緊貼公公,並說出「我要餵你炒麵了,還吃嗎」,此外,兒媳還接著表示「好吃嗎」,只見公公在旁人的鼓譟之下,無奈的回應「好吃」,原本以為玩笑就要落幕,沒想到兒媳卻繼續說道「爸爸,我要餵你吃炒麵了,但硬硬的,可以嗎?」這段話聽起來令人相當害羞。

 

▼2分23秒畫面曝。(圖/翻攝自重口道 微信、瘋狂匹夫 微博)

 

整個片長2分23秒,雖然公公看似害羞,但還是一手掐著媳婦的胸,並任其餵東西吃,絲毫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這樣的影片也被多人轉發,並紛紛留言道「公公的手在幹嘛」、「都不知道整部笑點在哪裡」、「越窮的地方,惡俗也越多」、「都什麼年代了,好低俗」、「這個媳婦也太溫柔」。

 

▼公公抓兒媳胸。(圖/翻攝自重口道 微信、瘋狂匹夫 微博)

 

事實上,大陸婚鬧的事件不只一樁,之前就有網友分享多張不堪入目的照片,除了玩弄伴娘、新娘之外,還硬將女方推到床上,任憑在場的男士玩耍處置,令人感到相當不齒,就有專業人士發聲,強調低俗的婚鬧,有些根本就是犯法、犯罪,這樣的行為照理來說,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才對。

 

(封面圖/翻攝自重口道 微信、瘋狂匹夫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藏不住!小薰穿肉色透視薄紗 D奶掉出畫面曝
小鬼超離譜10歲照曝!妹痛訴:有要給別人活嗎?峮峮回應了
專家直言冠狀病毒已成為常駐 疫苗問世至關重要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