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合國會議談武肺!陸外交官怒喊「夠了」 氣噗噗畫面曝

2020/09/26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聯合國會議談武肺!陸外交官怒喊「夠了」 氣噗噗畫面曝

武漢肺炎在全球造成極大損失,全球至少98萬5748人死於武漢肺炎,至少3239萬7479人染疫。而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24日召開的會議中,美、中二國再度因武肺(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議題槓上,中國大陸駐聯合國大使張軍更是一度情緒失控,大喊「夠了!」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4日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針對武肺疫情,痛批北京當局「決定隱瞞這種病毒起源、低估危險性並打壓科學合作」,種種行動「導致地方流行病變成全球大流行」。

 

▼克拉夫特(Kelly Craft)針對武肺疫情,痛批北京當局。(圖/AP)

 

而美方的說法讓張軍大爆炸,不滿高喊「夠了!你們(美國)早已為全球製造夠多麻煩」,張軍還表示美國目前有700多萬起確診案例,超過20萬人死亡,說謊、欺騙不會解決任何問題。他更說,美國現在站在國際社會的對立面而遭到孤立,「是時候清醒了!」

 

▼張軍氣炸喊夠了,痛批美國早已為全球製造夠多麻煩。(圖/AP)

 

事後這段影片被國外不少媒體報導,許多國外網友認為,「那疫情爆發前中國大陸醫生被沉默並被謀殺?」、「中國大陸稱另一個國家的騙子,騙子和他們的騙子,有趣」、「每個人都知道病毒的來源」。

 

其實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才爆氣過一次,當時日本媒體在記者會上詢問梵蒂岡與台灣的邦交關係,沒想到發言人汪文斌沒有馬上回答問題,反而不滿地說,「請你以後用『中國台灣地區』來稱呼台灣」,隨後才回答日方媒體問題。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Mao風波」狂燒!李孝利停用IG 小粉紅氣炸逼退演藝圈
國台辦氣噗噗 嗆陳時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放屁飄濃重魚腥味!男臭10年才就醫 驚見巨瘤堵滿腸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