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女犯人!33歲人夫警凍末條 監獄狂戰35歲女

2020/09/24 19: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愛上女犯人!33歲人夫警凍末條 監獄狂戰35歲女

監獄本是用來懲戒及再教育嫌犯的場所,不過近日竟有一名男獄警與女罪犯在牢房內上演活春宮。英國有名33歲的男獄警,竟然在工作時看上一名女罪犯,並偷偷打開牢房,與女罪犯在牢房內享受魚水之歡。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整起事件在東窗事發之後,這名男獄警慘遭開除,而這名女嫌犯也被移送其他監獄繼續服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The Sun》(太陽報)報導,這名與女罪犯發生男女關係的男獄警保羅.多爾多得(Paul Dollard),負責在英國愛丁堡的監獄內看守犯人。某日,一名35歲的女罪犯因為犯下殺人未遂罪而入獄服刑,並送到了保羅所負責的牢房,期間內這名女罪犯接受了多次的訊問調查,然而保羅卻在日復一日的審訊當中,竟然對女罪犯產生了同情憐憫,甚至開始關心女罪犯的身心狀態,保羅的越矩之心也因此逐漸萌生。

▼男獄警與女罪犯在牢房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日後保羅在值勤期間都會特別「關心」這名女罪犯,與女罪犯日久生情的保羅,最終還是抑制不住內心的慾望,在某個夜晚竟然拿出警用的萬用鑰匙打開女罪犯的房門,並與女罪犯在牢房內翻雲覆雨,發生性關係。整起離譜事件最終仍東窗事發,監獄相關人士得知後馬上將保羅停職,並經過了2個小時的公聽會後,決議將保羅解雇。

 

 

▼女罪犯在案發後被移送其他監獄繼續服刑。(圖/翻攝自Pixabay)

 

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保羅的妻子也在同個監獄內工作,而事情就是發生在保羅妻子休假期間。事後這名女罪犯被移送到另一個監獄繼續伏法,監獄內的獄警得知後都相當震驚,也斥責保羅的行為,更有人說「保羅毀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而且尷尬的是,她老婆也在同個監獄工作。」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鬼爸今60歲大壽!柯有倫忍痛喊:替他照顧最愛的家人
怕性慾影響學習!男大生驚傳在學校廁所自宮
真的是情侶!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監獄 獄警 罪犯 偷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