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男友不夠愛!妙齡女假死求關注 竟弄假成真

2020/09/24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怕男友不夠愛!妙齡女假死求關注 竟弄假成真

交往中的情侶總會希望對方只看著自己,恨不得希望所有時間都能待在一起,但這樣求關注的方式,你能接受嗎?英國一名24歲單親媽媽艾拉(Ella Lomas)在一次聚會上認識了男友布拉德利(Bradley),某天2人發生了爭執後,艾拉竟想以假死來得到男友的愛,豈料最後竟弄假成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拉和布拉德利在一場聚會中認識,兩人一拍即合,就像彼此的靈魂伴侶,之後他們也生下了一名女兒,日子過的平凡又幸福。今年1月時,艾拉因會計師考試不及格準備重考,導致心情非常沮喪,某天艾拉參加完公司的聚會後,和布拉德利在車上發生了一些爭執,艾拉回到家後就自行回房,而布拉德利則選擇睡在沙發上,豈料當日凌晨2點多,布拉德利就發現艾拉在房裡輕生。

 

▼艾拉和男友曾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艾拉的母親透露,女兒曾和她說過,「我認為布拉德利不再愛我了」,且身心靈上都有許多壓力,但並沒有足夠的證據能證明艾拉真的想輕生。艾拉的母親表示,艾拉非常熱愛生活,就算有諸多壓力要負擔,她仍很努力,並且在工作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成就,日前雖然沒有通過考試,但她還是為未來制定了計畫,也打算重考,母親認為艾拉並沒有沮喪到會做出這種事。

 

▼艾拉熱愛生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布拉德利是第一個發現艾拉的人,他的身心受到巨大創傷,導致他無法到法庭上接受審訊,而布拉德利通過書面陳述,透露了自己是如何認識艾拉,且兩人熱愛生活的證據,並表示當下也試圖要救下艾拉,但仍來不及,最後法官則將死因裁定為意外死亡,透露艾拉當下可能只是想引起注意,沒想到最後竟弄假成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居男生前打零工、默默買保險 死後百萬保險金全捐了
月租車位3600元 她考慮砸180萬買「預售屋停車格」 網狂勸:不值得
真的是情侶!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