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慶生突被狗攻擊!下體遭咬渾身血 父母下場慘了

2020/09/23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歲童慶生突被狗攻擊!下體遭咬渾身血 父母下場慘了

小孩千萬要顧好,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烏克蘭一名2歲男童,18日參加父母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怎料,過程中意外遭2隻德國牧羊犬攻擊,導致下體受重傷,而父母發現時,男童早已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後,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東部的小鎮謝利多韋(Selydove),一名男童耶戈爾(Yegor)18日參加自己的2歲生日宴會,父母邀請了許多親友前來共襄盛舉,怎料,期間他趁父母不注意,獨自跑出院子玩耍,這時卻突然衝出2隻德國牧羊犬,圍著耶戈爾狂咬攻擊,場面十分驚險。

▼一名男童遭隻德國牧羊犬咬傷。(示意圖/Pixabay)


耶戈爾下體當場被咬斷,肛門和左腿股動脈也深受重傷,而他的父母發現時,他早已失去意識,倒臥在血泊中,恐怖的是,2隻狗仍不停狠咬不放,經過送醫搶救後,4組外科醫師花5小時,緊急修復耶戈爾受損的血管、膀胱及腸子,並將狗咬過的組織取出,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醫師也透露,耶戈爾尚未脫離險境,要家人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男童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遭狗咬傷。(示意圖/Pixabay)
Birthday, Cake, Candles, Sweet, Flowers, Fire


事後,該事件引起外界關注,而警方也依照未能履行育兒職責,將這對父母依刑事訴訟逮捕,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當中,若最終法院判定有罪,他們將面臨最高三年的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屍兩命!正妹懷孕4月遭槍殺 凶手辯稱:只是在玩
14億人瘋了!央視最美女記者暴紅 0修圖真面目曝
開心赴約會!32歲經理離奇失蹤 找到只剩「11塊」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