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億人瘋了!央視最美女記者暴紅 0修圖真面目曝

2020/09/23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4億人瘋了!央視最美女記者暴紅 0修圖真面目曝

近日大陸掀起一波「冰冰熱潮」!該名正妹不姓李也不姓范,而是一位叫做王冰冰的央視女主播,她因為超高顏值,加上輕柔的口吻,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讚許,有人甚至表示「因為她,開始熱愛看新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素有「央視最美女記者」封號的王冰冰,不是單純只有姣好外貌而已,當地媒體在介紹她時,提出三大優點,分別為業務能力出眾、專業知識扎實、播報內容通俗易懂,因為這些因素,當地網友也給予綜合評價,強調王冰冰雖然是記者,但因為長相甜美,讓人在看新聞的時候,有種鄰家妹妹的親切感。

 

▼王冰冰具有甜美顏值。(圖/翻攝自X-YLY微博)

 

無論是遠拍還是近距離,90年後的王冰冰,顏值在鏡頭上都是頂尖,不需要修圖就能自然展現仙氣,身為大陸吉林長春人的她,2012年於吉林大學畢業,畢業後的她就直接進入央視工作,2016年開始以外派記者的身分,常駐在吉林,據傳,王冰冰其實已經結婚了,但此消息尚未被證實,男粉們也不需要太過緊張。

 

▼王冰冰穿韓服播報。(圖/翻攝自訥吶抐讷呐 微博)

 

隨著王冰冰暴紅,大陸網友們也做出許多瘋狂舉動,除了將手機桌布設為她的頭貼外,還將密碼設定為「王冰冰」,且紛紛在微博上留言道「她真的好甜啊,我全程嘴角上揚」、「不是我在說,我能抱住她親十口」、「是不是叫冰冰的都是美女」、「心都融化了呢」、「各位還等什麼?衝啊!」

 

(封面圖/翻攝自嗑顏大戶、錢江晚報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遭潑穢物暴紅!20歲嫩妹轉戰直播 鏡頭秀辣舞、邪惡視角
小鬼逝後首發聲!峮峮嘆:不知道哪天才會復原
開心赴約會!32歲經理離奇失蹤 找到只剩「11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