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赴約會!32歲經理離奇失蹤 找到只剩「11塊」

2020/09/23 14: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開心赴約會!32歲經理離奇失蹤 找到只剩「11塊」

印尼一名32歲的男子自本(9)月9日開始就一直失蹤,著急的家人急忙向警方求助,沒想到隨後警方竟然在一間公寓發現該名男子的屍體,且駭人的是,屍體已經被肢解成11大塊,原來男子是在網路上約了一位女網友見面,沒想到卻突然被到對方的男友攻擊,這才釀下該起不幸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32歲的瑞納迪(Rinaldi Harley Wismanu)在印尼的一間承包商公司擔任人力資源開發經理,瑞納迪在網路上認識了27歲的女子萊莉(Laeli Atik Supriyati),2人相約在萊莉的公寓見面,正當他們要發生關係時,事先躲藏在浴室的萊莉男友法吉里(Djumadil Al Fajri)便衝出來攻擊瑞納迪。

 

▼事先躲藏在浴室的法吉里衝出來攻擊瑞納迪。(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吉里用磚頭和刀瘋狂攻擊瑞納迪,導致瑞納迪不幸身亡,不過法吉里並沒有因此放過瑞納迪的屍體,還聯合萊莉將其肢解成11塊,最後搭乘計程車將屍體藏置他處,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法吉里和萊莉在殺死瑞納迪後偷走5千英鎊(約18萬台幣),還用這筆錢租了一間公寓來遺棄瑞納迪的屍體。

 

▼法吉里和萊莉租了一間公寓來遺棄瑞納迪的屍體。(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吉里和萊莉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根據《點滴新聞網》(Detikcom)報導,當地警方表示,法吉里在殺死瑞納迪後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屍體,但後來他上網搜尋,最後學會如何保存及肢解成年人的遺體,手段相當殘忍,如今法吉里和萊莉被指控犯下蓄意謀殺及盜竊罪,最嚴重可能會面臨死刑,一位瑞納迪的親戚透露,他們全家都希望法吉里和萊莉得到應有的懲罰,直言這根本不是人會做的事情。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開心與新男友同居! 下班驚見2女兒成碎片崩潰
分屍3大塊!頭顱泡福馬林竟長出頭髮 命理師曝玄機
殺妻分屍7塊還藏屍冰箱!狠男二審不認罪 子淚求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