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被捕!28歲女狂鬧「想解放」 問警:可以O在車上嗎?

2020/09/23 10: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無照被捕!28歲女狂鬧「想解放」 問警:可以O在車上嗎?

無照被抓竟還耍無賴!近日一名女子在沒有駕照的情況下開車外出,沒想到被警方發現,該名女子眼看大勢不妙,急喊「我想大便」,疑似試圖躲避警方繼續盤查,甚至在被帶上警車後,還故意詢問警察是否能在車上「解決」,行為相當脫序,讓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28歲的女子艾米莉(Emily Sindt Owings)近日被警方發現她開車時沒繫安全帶,所以將她攔下盤查,不過警方只在她車上發現醫用大麻卡以及毒品,並沒有發現其他能證明身分的證件,隨後還發現艾米莉的駕照根本已經被吊銷了,艾米莉似乎是察覺情況對自己不利,開始崩潰表示「我想上大號」。

 

除了表示想上廁所,艾米莉還一邊哭一邊跳針大喊「今天是我生日」、「你為什麼不讓我走?」,當警方告訴她「因為你駕照被吊銷」後,艾米莉則道歉表示她不知道,否則她也不會開車,同時又問自己是否能回家大便了,誇張的是,就在警方跟她說「你已經被捕了」,艾米莉竟然猛踩油門逃逸。

 

▼艾米莉被警方發現她開車時沒繫安全帶,所以將她攔下盤查。(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隨後警方以每小時112公里的速度,和艾米莉展開追逐,最後在警方亮槍下才成功將其攔下,不過當艾米莉坐上警車後仍不依不撓,詢問警察「我可以拉在你車上嗎?」行為根本是在胡鬧,警察也無奈回應她「你可能要坐牢了」,據報導,目前艾米莉以被關進拘留中心,未來恐面臨無照駕駛和持有毒品的罪刑。

 

▼隨後警方以每小時112公里的速度,和艾米莉展開追逐。(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兄弟被忘在校車!活活烤140分鐘 5歲弟昏迷15天腦死
1歲半男童誤吞彈力球亡 無照保母涉過失致死罪
五指山夜衝斷魂! 16歲少年無照衝撞電桿慘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