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8分鐘嘿咻片外流!遭前男友報復 錄影一半崩潰走人

2020/09/22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星8分鐘嘿咻片外流!遭前男友報復 錄影一半崩潰走人

素有「大陸第一車模」之稱的翟凌,因為被前男友外流不雅片,而成為網路熱議的焦點,沒想到當時她在參加節目的時候,竟然被主持人瘋狂逼問不雅片相關事宜,讓她相當崩潰,當場甩頭走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翟凌為大陸模特兒出身,曾在2005年、2006年參加「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獲得兩次總決賽亞軍,原本聲勢如日中天的她,卻在2010年1月被影射是不雅照女主角,事後她雖然在個人官方發表聲明,強調這些是惡意毀謗和人身攻擊,但風波越演越烈,同年2月又有8分鐘不雅影片流出,聲稱影片的人就是翟凌,面對種種輿論,據了解,翟凌因為精神崩潰試圖輕生,但隨後這謠言遭她經紀人否認。

 

 

▼翟凌因為不雅片風波和主持人槓上。(圖/翻攝自Youtube)


2010年8月11日,翟凌受邀參加脫口秀節目《Lady呱呱》,原本錄製之前,翟凌的團隊和節目編導、主持人溝通不能提及不雅片事件,誰知道在正式開始的時候,主持人卻多次提及不雅影片,甚至暗指是因為這個事件才會翻紅受關注,翟凌起初反駁,認為正常人不會用這樣來炒作,自己還要找男朋友、嫁人,隨後主持人又再度咄咄逼人,讓翟凌相當崩潰,決定轉頭走人。

 

▼翟凌目前幸福美滿。(圖/翻攝自翟凌 IG)

 

這起訪問事件爆發後,據傳網路聲浪一面倒力挺翟凌,認為主持人不應該拿別人的傷口灑鹽,紛紛要求辭職下課;事隔將近10年的時間,目前33歲的翟凌,已經育有1子,並過著人妻家庭生活,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與老公的合照,或是兒子可愛的照片,婚姻看起來相當美滿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翟凌 IG)

 

【往下看更多】
她指甲凹陷月牙白超大!腎臟科醫師嘆:末期了
獨/花蓮天狗岩鬆動恐崩!山友警告別攀登 太管處回應了
年薪抵全隊!陳偉殷加盟羅德 日媒:6.4億男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