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7歲男持刀衝幼兒園亂砍 釀2死4傷!嫌犯輕生亡

2020/09/22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47歲男持刀衝幼兒園亂砍 釀2死4傷!嫌犯輕生亡

大陸廣州於昨(21)日早上7時許,一所幼兒園附近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導致2名學生傷重不治、1名成年女子及3名學生輕傷,目前傷情穩定,而47歲王姓嫌犯在犯案後於現場自殘,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北京頭條》的報導,該事件發生在廣州番禺區鐘村,警方於7時35分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突然持刀隨機砍人,現場2名學生重傷倒臥在血泊中,警方隨即趕到現場制服王姓嫌犯。而當地指揮中心也立即調派區第五人民醫院、區第二人民醫院一、二線救護車協助救援。

 

▼大陸廣州一所幼兒園附近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圖/翻攝自易視頻)

 

廣州番禺警方說明,王姓嫌犯長期患有憂鬱症,在被警方制伏的過程中,拿刀自殘,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重傷的兩名學生也在搶救後不幸離世,警方表示,將對此案作進一步的調查,並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進行善後工作。

 

▼嫌犯在犯案後於現場自殘,經搶救後無效身亡。(圖/翻攝自北京頭條)

 

有現場民眾表示,自己當時就在附近的銀行,王姓嫌犯舉著刀朝他的孩子奔來,就差五米的距離,讓他嚇得抱著孩子就跑了。而此案曝光後,引發網友大力撻伐,紛紛譴責王姓嫌犯,「他的家人必須賠償!儘管賠償也換不回兩個孩子的生命」、「是報復社會吧,憂鬱症不是自殘而已嗎?為什麼傷及他人」、「好難過!兩個小孩本來開開心心上學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頭條)

 

【往下看更多】
芝加哥駐處投書美媒 籲支持台美洽簽貿易協定
秋分到!東北風減弱 「這天」開始要變天了
快訊/又1居檢死!40歲婦居檢家中亡 目前採檢送驗中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