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記關窗戶!男大生6個月後 打開宿舍見慘況崩潰

2020/09/21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忘記關窗戶!男大生6個月後 打開宿舍見慘況崩潰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仍十分嚴峻,據法新社彙整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台灣今(21)日晚間7時許,全球累計確診數飆破3111萬例,死亡人數超過96萬人。而在英國今年3月曾實施封城措施,一名20歲男大生當時倉促離開宿舍,忘記關窗戶,直到近日返回宿舍才看到慘烈一幕讓他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該名就讀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20歲男大生強森(Oluwageorge Johnson),來自倫敦北部,主修媒體傳播,今年3月當地開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政府為避免疫情擴大,緊急發布封城措施,他便搬離宿舍,返回家中跟父母同住,他當時將部分個人用品及衣物留在宿舍,但匆忙離開的他卻忘了關上窗戶。

Student, 20, returns to flat six months later to discover PIGEONS have invaded it Oluwageorge Johnson, 20, a student at...

Education for all 發佈於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沒想到,直到9月初,強森準備返回學校之際,卻突然接到學校的臨時通知,結果讓他當場傻眼。管理宿舍的人員發來的電子信件當中提到,由於聽見他的房間傳來詭異噪音,察覺有異狀,便決定開門進入房間查看,沒想到,一進到房間,這下才赫然發現滿屋子都沾滿鴿子糞便,還在水槽發現有蛋,甚至現場還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雛鳥。

▼男大生的房間充滿鴿子糞便。(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強森聞訊後簡直不敢置信,想不到自己的一時粗心,竟然讓房間在6個月後出現這種慘況,讓他崩潰直呼,「我再也不會把窗戶這樣開著!」強森透露,他留在宿舍內的鞋子、麵包機等幾乎都沾染到鴿子糞便,個人用品幾乎無一倖免,但他也樂觀自我安慰說道,「還好我不是打開房門才發現這景象,那太可怕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姊姊」海芬又到小鬼靈堂!親曝現場都是妹:你人緣超好
夜闖女學生宿舍!22歲西瓜工性侵2熟睡妹 他下場慘了
劉嘉玲穿低胸洋裝!一個前傾炸出54歲緊緻身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