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肆虐丟工作!「裸家政」暴紅 人妻想上工尪竟力挺

2020/09/21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武肺肆虐丟工作!「裸家政」暴紅 人妻想上工尪竟力挺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近10個月,嚴重影響全球民眾的生活方式,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上班,甚至是倒閉的都不在少數。不過有一項工作在歐美地區異軍突起,就是到府服務的「裸體清潔」行業,甚至因為業績的節節攀升,不少人妻也主動應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疫情衝擊後,不少人在家時間大增,本以為大家更有空自己做家事,但事實上卻不然。清潔服務公司「Reading Naked Cleaners」老闆阿德里安(Adrian)表示,越來越多人為了防疫,待在家工作,到府清潔的服務也隨之爆紅,阿德里安稱,「我們的許多客戶都希望確保自己的房子完全一塵不染,沒有細菌。疫情讓每個人都比以往更重視清潔。而我們提供的服務能夠讓他們的房煥然一新,但又有有所不同」。

 

▼疫情衝擊不少人在家時間大增,沒想到到府服務清潔業績也成長。(示意圖/Pixabay)

 

此外阿德里安提到,他們公司為了搶商機,更提供加價的裸體清潔服務,清潔人員打掃時將一絲不掛或穿著輕薄衣料,不過阿德里安強調這項服務相當正經,也非情色交易,在打掃期間不允許客戶觸摸員工、或是拍下照片。

 

而這項服務收費是1小時60英鎊,約新台幣約2250元,其中一名化名安娜的員工表示,這份工作並非外人想像的糟糕,「我認為這項工作唯一讓人覺得害怕的是,我不知道前來開門的人究竟是誰?我的安全沒問題嗎?」不過實際上安娜遇到的客人都相當好,她表示客人幾乎都是單身男子,年紀約在20至50歲之間,幾乎都是專業人士,並不會對她亂來。

 

高額薪資讓不少家庭主婦相當心動,紛紛上門應徵,一名應徵的人妻也表示,當時丈夫得知她跑去應徵裸體家政婦時,相當不可置信,但了解詳細工作內容後才轉為支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超兇圍裙照曝光!網暴動:想吃妳做的菜!
奉行天體主義! 夫妻檔祭8萬獎金徵「全裸搬家工人」
裙太短被勒令提前回家 家長怒:已買最大號!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