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開心與新男友同居! 下班驚見2女兒成碎片崩潰

2020/09/21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單親媽開心與新男友同居! 下班驚見2女兒成碎片崩潰
一名40歲的單親媽媽,日前認識了一名41歲的男子維塔利(Vitaly Molchanov),兩人感情進展神速,相處上也相當甜蜜。但沒想到15日她下班到家時,發現2名女兒倒臥在血泊當中,全身體無完膚,而凶手正是她的新男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單親媽媽瓦倫汀娜(Valentina Saprunov),半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維塔利,2人墜入愛河後不久,瓦倫汀娜認為維塔利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便帶著自己的2個女兒,分別是13歲的雅娜(Yana Saprunova)和8歲的伊琳娜(Elena Saprunova),從西伯利亞的老家搬到維塔利的家中。

 

4人相處得相當愉快,但15日時瓦倫汀娜下班時,一切都變了。她先是在路上遇到維塔利騎著一輛白色自行車,匆忙地離開家。當她打開家門,竟然發現2個女兒都倒在血泊中遭人肢解,讓她當場崩潰。

 

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展開調查,結果發現維塔利竟有過性侵和謀殺兒童的前科,服刑多年後,直到2010年才獲釋,而瓦倫汀娜和他交往6個多月以來,都完全被矇在鼓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新男友曾是名殺人犯。

▼警方調查發現,維塔利竟有過性侵和謀殺兒童的前科。(圖/當事人臉書)

經過警方大規模的搜捕行動,最後他們於18日在一處灌木叢中發現正熟睡的維塔利,馬上將他逮捕,目前正對整起事件做更進一步的了解中。警方指出,2名女童都有遭到性侵的痕跡,維塔利顯然是趁著瓦倫汀娜外處上班期間,對她的2個女兒伸出魔爪,得逞後再殺害她們。

 

報導中還指出,兩人在同居前,男方還曾在網上宣示主權,上傳合照表示「這是我的女朋友,因為我們住在不同城市,這讓我很難過,但我深愛她,我相信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解決所有問題。」

 

而鄰居得知事件後也相當難過,「這名女子大老遠地帶著女兒們搬過來,本來是為了尋找幸福,卻反而遭遇如此不幸,我為她和孩子們感到難過。這男的是畜X,還特地隱瞞自己的過去,為了避免未來還有人受害,我認為警方應該馬上把他消滅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屍3大塊!頭顱泡福馬林竟長出頭髮 命理師曝玄機
死亡樂園7年殺死6人!遊客衝出滑梯噴血 測試假人遭分屍
白手起家CEO遭砍頭肢解 妹目睹崩潰!現場詭異0血跡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