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打8分鐘!5歲女童遭狠師甩巴掌 全身紅腫嘴巴破皮

2020/09/20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狂打8分鐘!5歲女童遭狠師甩巴掌 全身紅腫嘴巴破皮

日前一位五歲的女童,因為在學校沒有遵守紀律,竟然就被老師拿尺處罰,期間老師還不斷用手甩女童巴掌,整個過程約有8分鐘之久,導致女童臉部、手部、腿部都有明顯的紅腫情況。對此,相關單位表示若認定老師的行為違法,就會被吊銷教師資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這起誇張的事件發生在湖北省武漢市,一位劉姓男子表示,女兒在9月16日返家後,臉部、手部等身體多處都有紅腫的情況,女兒當下就說明是幼兒園老師打的,讓他感到非常傻眼,因此趕緊去通知校方。

 

▼女童因為不遵守班級規定,被老師以尺狂打8分鐘。(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除此之外,劉男也調閱幼兒園的監視器,而根據畫面顯示,事發當日女兒的腿被老師以尺打了10多下後,接著又拉到座位上繼續處罰,過程中老師還不斷甩女童巴掌!劉男表示,因為學校留有三天的監視錄影畫面,所以還發現這名老師在9月14日時,也用尺打過其他小朋友。

 

對此,老師則是說明該名女童上課較為調皮,也時常哭鬧,不遵守班級的規定,所以老師才用體罰的方式來懲罰女童,而在實際走訪幼兒園時,校方卻聲稱負責人不在學校,因此無法解釋事發當天的情況,而這起事件也向相關的教育部門做出反應。

 

▼校方負責人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武漢市江漢區教育局的工作人員說明,已經立刻停止該幼兒園的相關教學規則,並表示「如果相關單位認定這位老師的行為是違法的話,就會吊銷教師資格,往後幼兒園還是可以繼續教學,不過老師無法再從事相關的教學工作」。另外,劉男也向警局反映此事,警方也進一步的展開調查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 / 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亡夫附身!狠嬤虐死5歲孫 判無期徒刑
頭重創全身傷!桃園1歲女嬰遭虐22天拔管亡 惡母下場慘了
「主動脈剝離」致死率極高 醫:一個動作可自我檢測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