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酗酒!男遭退婚氣炸 怒捅未婚妻4刀

2020/09/20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愛酗酒!男遭退婚氣炸 怒捅未婚妻4刀

日前,有一對情侶本來已經論及婚嫁,不過女方考慮男友的酗酒問題,所以最後決定取消婚禮,而男方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憤怒,情緒失控下決定持刀衝至女友家,在未婚妻媽媽的面前狠刺原要結婚的愛人4刀。對此,法院最終判定男子必須服滿至少28年刑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普菈玟(Bhavini Pravin)與家人的感情非常要好,為了讓她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父母決定帶著一家人從印度搬到英國,而普菈玟的23歲男友索帝(Jigukumar Sorthi)也一同跟隨來到英國。據了解,這對情侶原本已經論及婚嫁,儘管戀情原本要修成正果,但普菈玟考慮男友曾有酗酒和交友複雜等的問題,最終在3月2日取消婚禮。

 

▼普菈玟考慮索帝的酗酒問題,決定取消婚約。(示意圖/Pixabay)

 

豈料,索帝隔日決定到普菈玟的家中展開報復,一開始先假裝有說有笑的談天,接著拿著預藏的菜刀狠狠刺向普菈玟,當時女方的母親也在場,不斷的懇求不要傷害女兒,但索帝依然不停止殘忍的舉動,怒刺4刀後就隨即逃離現場,並將行凶用的刀械隨意丟置街道,普菈玟母親趕緊叫救護車將女兒送往醫院,不過普菈玟最終依然搶救無效。

 

索帝事後也坦言犯案,表示當時是自己情緒失控,所以才會持刀刺向自己的未婚妻。另外,普菈玟的家人也表示,當時2人要訂婚時,還相信索帝會珍惜、愛護女兒,所以才帶著他一起到英國生活,沒想到他竟然用這種方式報答他們,讓他們感到非常崩潰。對此,法院也在16日宣布最新判決,法院最終判定索帝必須服滿至少28年刑期。

 

▼法院判定索帝必須坐牢28年。(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男持剪刀狂刺 孕婦血染全身哭求:我還有寶寶
進靈堂前3次鞠躬!小鬼爸爸一句話 惹哭在場所有人
高雄鳥松丙烯酸乙酯外洩! 環保局硬起來開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