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4連休首日 東京新增218病例沖繩新增16例

中央社 2020/09/19 18: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日本4連休首日 東京新增218病例沖繩新增16例

隨著日本東京都政府放寬避免外出的限制及沖繩縣結束緊急事態宣言等情況,日本民眾紛紛在今天開始的4天連假出遊或返鄉;不過,東京和沖繩也分別新增218例及16例確診病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放送協會(NHK)、沖繩時報、琉球新報報導,東京都今天單日新增218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病例數2萬4046例;重症患者較昨天減少1人,總數25人。

 

沖繩縣政府表示,今天單日新增16例確診病例,累計病例數2338例;駐沖繩美軍相關人士今天無新增病例,已連續7天零確診,累計病例數維持在400例。

 

日本今天開始放4天連假,沖繩縣知事玉城鄧尼昨天說,希望大家徹底做好防疫工作及充分的健康觀察,再來沖繩玩。

 

過去一段時間受疫情影響避免出遊及返鄉的民眾,都利用這次連續假期出門,讓日本國內航空業接獲約半年來最多的預約人數;新幹線的搭乘人數也比盂蘭盆節期間成長不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海裕芬帶雞腳赴小鬼靈堂 慟喊:弟弟趁熱吃!
快訊/慟守小鬼靈堂10小時!女友峮峮被攙扶上車離去
同居女友留加油字條!他一看嗨翻 結局卻悲劇臉綠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