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爆!醉媽嬰兒車當滑板 孩被拋飛重摔大哭…

2020/09/19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扯爆!醉媽嬰兒車當滑板 孩被拋飛重摔大哭…
不少人酒醉後總會做出失控行為,像是大哭大鬧,又或是纏著別人不放等等,日前俄羅斯就出現一名喝醉的媽媽,竟把推著嬰兒的嬰兒車當成滑板一樣,推著它到處亂衝,導致嬰兒多次摔出車外,就有路人看不下去出手抱住嬰兒,以防他繼續摔傷,結果讓這名媽媽氣炸,雙方在公園發生爭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當時這名媽媽喝得渾身醉醺醺,隨後推著嬰兒車闖入了一個滑板公園,路人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媽媽不斷推著嬰兒車向滑板坡道衝刺,數度將車子推上斜坡,但後來卻重心不穩摔倒,車上的小嬰兒也摔了出來,但這名媽媽完全不顧孩子,將車子翻正持續推向斜坡,誇張行為讓原本正在滑滑板的小朋友都嚇呆。

 

▼一名媽媽喝醉,把嬰兒車當滑板一樣狂衝,導致車內小朋友摔出一直大哭。(圖/翻攝自Crescer推特)

 

對此,一旁的路人看到嬰兒車上小朋友重摔在地嚎啕大哭時,急忙上前嘗試將哭泣的嬰兒帶離,對此該名媽媽拒絕交出小朋友,雙方就在公園大吵一架,而拍下影片的路人表示,「我希望當這則影片被放上網後,她會失去做父母的權利」。

 

事後這名失控的酒醉媽媽,被一名男子帶離公園,當地警方已對該事件進行調查,不過尚未發言評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酒醉男高速肇逃闖紅燈!害姨甥1死2重傷 影像曝
與朋友吵架被制止! 醉女打爆警察眼鏡 下場慘了
正妹社區前遭激烈性侵!保全一旁全程看完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