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牌被抓包!14歲男校園遭母甩2巴掌 轉身墜5樓亡

2020/09/19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打牌被抓包!14歲男校園遭母甩2巴掌 轉身墜5樓亡
學校有許多的規定,從身上衣服規矩到禁止攜帶的物品,但不少人或多或少都曾違反過,成了另類的青春回憶。但現在中國大陸武漢卻傳出一名14歲少年與同學打撲克牌被抓,結果家長到校竟直接甩兒子耳光,讓老師、同學都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17日時武漢一名張姓國三生被老師抓包,與2名同學在教室打撲克牌,對此老師相當生氣的打給3名學生家長,要求到校說明。而誇張的是張生母親一到學校,就直接在走廊飆罵兒子,隨後還在其他學生面前狠狠賞兒子巴掌。

 

▼張姓少年因打撲克牌,讓媽媽氣炸在老師、同學面前痛甩兒子耳光。(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對此老師也急忙上前勸阻,並將張母帶開,但沒想到的是被打耳光的張姓少年,在原地愣了幾分鐘後,直接轉身越過了學校走廊的圍欄,雖然當下一旁的學生發現不對,要上前阻止,但為時已晚,少年頭也不回地就從5樓跳下。

 

而當晚9點,少年因為傷勢過重,被醫院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當地教育、司法等部門已介入處置善後。事件爆發之後也有不少網友痛批媽媽的處理方式,呼籲千萬要尊重孩子的自尊,「哎,孩子青春期正確的溝通方式很重要」、「目擊者也做好心理疏導吧」、「家庭教育真的要重視」、「只是玩個撲克牌,有必要叫家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往下看更多】
烤雞被啃到剩骨架! 母子賣場狂喊要退貨
哥哥女友寄生!白吃白喝一年 找警察也沒用
進靈堂前3次鞠躬!小鬼爸爸一句話 惹哭在場所有人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