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暖爐活活電死!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

2020/09/17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被暖爐活活電死!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

使用電器時千萬要小心,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25歲女網紅才幫1歲女兒慶祝生日,沒想到近日卻在工作時被暖爐活活電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暖爐漏電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該名女網紅奧利維亞(Kellollayne Oliveira)外型亮眼,平時會在IG曬出生活近況,也會跟粉絲分享美妝和護髮的相關知識,在IG上擁有超過2萬5000人追蹤關注,在當地網友之間小有名氣,她也在社群網站上的個人簡介寫著,「只會『做自己』的一位母親、企業家、妻子』。」


奧利維亞才幫女兒舉辦1歲慶生趴。(圖/翻攝自Kerollayne Oliveira II臉書)

 

除了網紅的身分之外,奧利維亞平時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店,她與家人這個月6日才開心為女兒舉辦慶生趴,沒想到,她12日在打掃咖啡店時,卻被不小心被室外的暖爐當場活活電死,一家人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無法接受,針對暖爐漏電的原因,仍有待當地警方調查釐清。奧利維亞的家人將於20日上午為她舉辦葬禮。

 

▼泰國少女戴著耳機躺在床上,手中握著一邊充電的手機,結果疑似設備故障漏電慘死。(示意圖/Pixabay)

 

無獨有偶,近日在泰國也有一名少女,在手機充電的狀態下同時用耳機聽音樂,疑似導致設備故障發生漏電意外,當場被電死,當天家人叫她吃晚餐時,遲遲沒有回應,打開房門才驚見少女已經倒在床上,手上握著燒焦的電話,手臂與脖頸上也留有燙傷,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封面圖/翻攝自Kerollayne Oliveira II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兄弟被忘在校車!活活烤140分鐘 5歲弟昏迷15天腦死
2020超悲慘!處女月必釀大事 唐綺陽提醒:今晚7點是關鍵
心肌梗塞能自救!消防員分享「8成保命文」被推爆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網紅 女兒 電死 暖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