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活電死!16歲少女聽音樂又充電 緊握手機成焦屍

2020/09/17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活活電死!16歲少女聽音樂又充電 緊握手機成焦屍
不少人使用手機時都習慣邊聽音樂邊做事,但現在泰國卻傳出一名16歲少女慘遭電死,當時家人正準備要叫她吃飯,沒想到一開房門時她已成焦屍,深上還戴著耳機,儘管家屬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少女桑妮拉克(Thanyaluck Fai Phadasri)10日下課後,一如往常的在房間裡讀書,但後來65歲祖母努克雷(Nookrai Phadasri)叫她吃晚餐時,卻遲遲沒有回應,打開房門才驚見孫女倒在床上,手上握著燒焦的電話,手臂與脖頸上也留有燙傷。

 

▼少女當時戴著耳機躺在床上,手中握著一邊充電的手機,結果疑似設備故障漏電慘死。(示意圖/Pixabay)

 

報導中提到,醫護人員抵達時,緊急對桑妮拉克進行了心肺復甦術,但還是回天乏術,少女當場被宣布死亡,這狀況讓祖母相當心碎,「我們傷透了心,她如此熱愛學校,每天回家就回到房裡寫作業,突然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卻無能為力」。

 

當地警方遺憾表示,少女死亡的原因應是在手機充電的同時用耳機聽音樂,導致設備故障發生漏電意外,「年輕的少女完全無法承受如此強烈的電擊」。

 

這並非泰國第一起因手機觸電慘死的事件,日前一名少女儂瑩(Nong Ying)躺在床上使用正在充電的手機,但房內的延長線因過於老舊而有磨損,也時常發生接觸不良的狀況,但她並沒有換新的,而是透過膠帶補強,持續使用這個已經「半壞」的延長線。沒想到當天延長線插座卻突然漏電,且電流一路接通到儂瑩的鐵床欄杆上,當時她無意間觸碰欄杆後,被強大的電流電擊,當場電死。

 

(示意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長髮妹吃宵夜吃到炸毛!學者揭可怕內幕:恐致死
邊聽音樂邊充手機!廚師睡夢中活活被電死
充電玩手機 28歲男疑觸電慘變趴床屍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