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公車遭壓地襲胸 全車人當沒看到…受害女崩潰痛哭

2020/09/17 10: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搭公車遭壓地襲胸 全車人當沒看到…受害女崩潰痛哭

近日大陸網路上流傳出一支公車騷擾影片,引起大家關注,一名女子在搭乘公車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男子襲胸,還被壓在地上,當時司機甚至就在旁邊,男子卻敢做出這種舉動,畫面曝光後讓人相當震驚,誇張行為也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陸微博上瘋傳出一支影片,一名網友爆料,有一位女子沒有穿內衣,當她搭乘公車時,竟然被旁邊的男乘客盯上,當場被襲胸騷擾,影片中,女子身穿淺綠色上衣和灰色長褲,當時她站在公車前門口,正在背包裡翻找著什麼,疑似準備投幣,沒想到旁邊一名白衣男子竟伸出鹹豬手,朝女子的胸前抓去。

 

▼網友爆料,有一位女子沒有穿內衣,竟然被色狼盯上。(圖/翻攝自吉林小黑板微博

 

 

誇張的是,當男子襲胸時,司機就在旁邊開車,後方也坐著一名乘客,而男子非但不在意旁邊就有人,還把女子壓在地上侵犯,女子嚇的極力哭嚎、掙扎,卻仍無法阻止男子的惡行,畫面相當無助,而旁邊的公車司機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等女子被壓在地上時,他也顧不得自己正在開車,伸出一隻手瘋狂拍打男子,想將他拉開。

 

▼誇張的是,當男子襲胸時,司機就在旁邊開車。(圖/翻攝自吉林小黑板微博

 

令人意外的是,後方坐著一位乘客目睹了全程,但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出手相助的意思,就這麼眼睜睜的看的女子遭遇不幸,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大家氣憤表示「手給他砍斷」、「噁心」,還有網友表示,有沒有穿內衣跟被騷擾沒有關係「是因為色狼存在,不是沒穿內衣」,引起大家關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吉林小黑板微博)

 

【往下看更多】
深夜開車沒油卡公路!人妻慘遭搶劫性侵 2孩全程目睹崩潰
台鐵有護目鏡之狼!用下體觸碰猥褻 機智女反拍抓慣犯
獨/專挑擠捷運 上班族成車廂色狼屢次侵犯女乘客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