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外賣咬不碎...一看是打結保險套!店家回應超瞎

2020/09/16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吃外賣咬不碎...一看是打結保險套!店家回應超瞎

外送平台崛起後,許多人都足不出戶,每到用餐時刻,就拿起手機叫外送。不過日前一名男子卻因為一份餐點,而感到非常不愉悅,當時一家人因為想吃晚餐而叫外送,沒想到孩子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個保險套,且上面還打了節,推測可能已經使用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中國藍TV》報導,中國大陸一位居住在浙江諸暨市的張姓男子,在9月12日晚間回到家後,因為肚子有些飢餓,於是就在外送平台上花39元人民幣,點了一份餐點,而當外送員送來餐點時,自己當時還在房間休息,豈料過了一段時間,就聽房間外頭的尖叫聲,嚇得他趕緊跑去查看,發現12歲兒子的馬鈴薯餐點裡面,竟然有一個橡膠物品。

 

張男仔細一看發現,那個橡膠物竟然是一個保險套,更誇張的是,保險套還有打一個結,因此張男推斷肯定是使用過的,因為新的不會被打結!一家人看見這個噁心的景象後,立刻拍照留下證據,之後也把餐點給扔了。

 

▼孩子在餐點中吃到疑似使用過的打結保險套。(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張男向店家反映後,希望對方能給一個交代,豈料,店家在看完照片後,竟表示「這根本不是保險套,只是一個塑膠氣球。」接著店家又說明,「目前為止,從未使用過保險套,壓根不曉得保險套長怎樣。」誇張的理由讓張男感到非常傻眼。

 

張先生也循線找到當時送餐點的外送員,他得知誇張的消息後表示,在送餐的過程中並沒有人打開餐點,因此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保險套會出現在張男的餐點中。目前,有關單位也已經介入此事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有關單位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小強熱線

 

(封面圖 / 翻攝自小強熱線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狂譙「底層豬」 外送員11字展現風度被讚爆
訂200瓶紅茶被棄單!老闆苦等2.5hr超痛心 結局卻噴淚
正妹求復合!前男友轟:妳跟我爸有染…3姊妹淘呆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