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釣魚觸電慘死!媽狂戰「懷孕女友劈腿」還阻擋見面

2020/09/16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網紅釣魚觸電慘死!媽狂戰「懷孕女友劈腿」還阻擋見面

為遺產撕破臉?社群網站上擁有580萬粉絲追蹤的22歲網紅「五道口宏楠」,日前因為釣魚觸電慘死,當時女友劉倩楠還曾在直播透露男方是救她才死,還稱自己已經懷孕,但現在她卻疑似與宏楠媽媽因遺產撕破臉,宏楠媽還痛罵女方是有心機的壞女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宏楠媽在兒子死後沒多久,就開直播控訴女友劉倩楠在交往期間常常劈腿,還會開口向段宏楠要錢,是個頗有心機的壞女人。另外宏楠乾姐也在網上爆料,直指劉倩楠是想把段宏楠600萬的粉絲帳號搶過去,連帶接收所有的遺產和名利,雙方徹底撕破臉。

 

▼宏楠媽直播控訴劉倩楠曾劈腿,是有心機的壞女人。(圖/微博)

 

另外,劉倩楠之前也在網上直播還原當天情況,指出一開始拿釣魚竿的是她,走到一半突然被電到大叫,男友宏楠立即心疼地衝來前查,這時她把鞋子脫了看被電到痛的腳,沒想到就是這一瞬間,宏楠也被電到,當場落入一旁池塘,一開始她還不知道男友觸電,和其他朋友把人拉了上來,拉上來之後才發現男友已死亡。劉倩楠接著痛哭透露,月經7月開始就沒來,可能是已經懷孕,這件事男友爸爸也知情,如果最後真的懷孕,也會堅持把孩子生下來。

 

▼對此指控劉倩楠沒有正面回應。(圖/劉倩楠微博)

 

另外,對於宏楠媽跟乾姐的控訴,劉倩楠僅在微博發文,「世人接被利益驅使,但總有人愛你是心甘情願」,並放上一張兩人之前拍的牽手照片,疑似回擊宏楠媽的指控。

 

(封面圖/五道口宏楠臉書、劉倩楠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釣魚觸高壓電!22歲百萬網紅慘死 懷孕女友哭曝死亡過程
快訊/小鬼黃鴻升驚傳北投過世!發現時已屍僵 享年36歲
和死神搶人!救護員狂電擊11次 奇蹟救回瀕死男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