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狂譙「底層豬」 外送員11字展現風度被讚爆

2020/09/15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男大生狂譙「底層豬」 外送員11字展現風度被讚爆

近年來外送行業崛起,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餐點就會迅速抵達,非常方便,而近日受疫情影響,外送平台推廣「無接觸服務」,不過卻因此引起爭議。大陸安徽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一位男大生的訂單,過程中因疫情控管,僅能請男大生到校門口領取,豈料送餐結束後竟遭對方辱罵「底層豬」,事後外送員還原此事時,大方的表示,「算了吧,不會跟學生們計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漩渦視頻》報導,大陸安徽馬鞍山一名外送員14日接到一筆訂單,對方是一位男大生,並要求他將餐點送到學校宿舍樓下,但因為疫情影響,學校控管相關人員進入,導致外送員只能送到校門口,隨後外送員就打電話給男大生,但卻無人接聽,於是他就先通報訂單異常,並配送下一筆訂單。豈料,幾分鐘後,這名男大生打來電話,並質問外送員為什麼要離開,而外送員則表示,「因為你沒有接電話,所以我上報了訂單異常,而且根據規定,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先配送另一單的」。

 

▼男大生要求將餐點送到宿舍樓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外送員解釋完始末後,男大生要求他馬上回來,外送員也允諾2分鐘內絕對會送達,並詢問對方要約在西門還是北門,沒想到男大生卻囂張回應,「沒有西門和北門,直接送到宿舍樓底下」,外送員在聽到後便再次表示,因為疫情的影響,現在真的進不了學校,順便還問了男大生是不是第一次點外送,怎麼會不知道學校現在不讓外人進入,經過一番溝通後,兩人約在學校的北門見面。但當外送員見到男大生後,對方就對著他擺臉色,且嘴裡念念有詞,態度十分惡劣。

 

然而外送員並沒有和男大生計較,完成訂單後就離開了,沒想到才剛離開5分鐘左右,就收到男大生發來一則辱罵的簡訊,不僅以「老子」自稱,還大罵髒話,並嗆外送員是「底層豬」、「這輩子最底層的東西知道嗎?」、「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可憐嗎?」等羞辱的言語。

 

▼男大生辱罵外送員。(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而事件爆發後,外送員也出面回應,並透露自己當下也很氣憤,也不否認男大生所說外送是「底層行業」,但仍是在服務大眾。外送員表示,事後想想對方還是個學生,「也就算了吧,不會跟學生們計較」,並希望點餐的客戶能對他們有多一點理解,顯現了外送員良好的風度。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界壩露營申請國賠?倖存妻淚崩喊:家計靠丈夫維持
工作2天被辭退!她問薪資卻崩潰:試用期沒錢
2天縱慾7次!電競選手直播中痛毆女友 討拍反被轟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辱罵 男大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