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天縱慾7次!電競選手直播中痛毆女友 討拍反被轟爆

2020/09/15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天縱慾7次!電競選手直播中痛毆女友 討拍反被轟爆

大陸一名電競前職業選手「死亡宣告(本名李威俊)」,2017年因打輸遊戲被女友念,竟情緒失控翻桌、砸東西,並疑似出手痛毆對方,過程全被直播錄下,掀起一陣風波。事隔3年,李威俊女友再次PO出疑似受家暴的傷痕照,並控訴他死性不改,仍繼續打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威俊是大陸英雄聯盟前職業電競選手,自2012年以來就因為無法控制脾氣,屢次被爆出出言恐嚇別人、產生爭執並破壞現場設備等,2017年時因在直播中打輸遊戲,被觀眾冷嘲熱諷後便辱罵對方,隨即遭女友制止,豈料李威俊竟情緒失控直接翻桌,從聲音中可以聽到李威俊疑似摔東西、怒罵女友,並有不少人猜測女友是否被毆打,隨後李威俊就被警方依涉嫌暴力傷害帶回調查,而其所屬戰隊也隨即宣布解約。

 

▼當年李威俊直播翻桌後,鏡頭僅錄到混亂場面。(圖/翻攝自微博《電競大金子》)

 

事件發生隔天,李威俊女友就於微博上發文說明,當天他僅摔東西洩憤,並無動手打人,只是被他一時的失控嚇到,才會報警保護自身安全。而事隔3年,李威俊女友突然於5日在微博上PO出數張傷痕照,可以看到她的手腳被打的無一處完好,滿是紫色的瘀青,而她也強調李威俊確實打人,而兩人現在已經分手,會傳這些照片也是李威俊激她,並吃定她會覺得丟臉而不敢公開,但她也不好欺負,決定讓真相曝光。

 

▼李威俊女友PO出傷痕照。(圖/翻攝自微博《超凡電競LOL》)

 

此外,李威俊女友也透露,兩人交往期間總共被毆打4次,第1次因用枕頭護住自己差點窒息;第2次則被打到半個月都無法下床;第3次就是直播當天,但事後因為心軟,才出面替李威俊緩頰,謊稱沒有被打;而照片PO出的傷痕則是第4次。

 

▼不堪受欺負,李威俊女友公開真相。(圖/翻攝自李威俊女友微博)

 

對此,李威俊也曾發文訴說自己童年的悲慘境遇,並表示父親將她當成搖錢樹,「沒事就被罵,妻離子散,家裡氣氛陰陽怪氣的,幼稚園上的好好的,房子突然又沒了」,並將施暴舉動全推給童年遭遇。然而網友並不領情,痛批他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事實上,李威俊曾自爆「2天縱慾7次」,太過勞累而無法出賽,引起熱議。如今又被爆出毆打女友的證據,職業生涯恐怕徹底毀滅。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李威俊、李威俊女友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美國隊長誤傳「武器照」 2句回應40萬人笑瘋
陸病毒學家逃美國!公布26頁研究報告…曝武肺來源
變態男粉傳私密照求愛!薔薔真開價碼 對話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競選手 直播 家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