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然獲5.4億遺產!親戚全家都死亡 男嚇壞:簡直像詐騙

2020/09/14 23: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突然獲5.4億遺產!親戚全家都死亡 男嚇壞:簡直像詐騙

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加拿大一名男子某天突然接到律師打來的電話,由於遠房親戚因意外過世,而他的直系親屬也都不在人世,所以他成為了唯一繼承人,將可獲得高達1850萬美元(約5.4億新台幣)的遺產,這份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讓這個男子至今仍無法相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Ottawa Sun》(渥太華太陽報)報導,這位幸運的男子名為馬克·博諾科斯基,日前他被通知遠房親戚的一位叔叔,因為交通意外全家身亡,而馬克是唯一的繼承人。事實上,律師先是發電子郵件通知,但馬克並沒有理會,隔幾天後,律師才又打跨國電話通知。

 

▼馬克突然成為5.4億遺產的唯一繼承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律師表示願意幫馬克處理繼承的相關文件,不過他必須支付一大筆費用,馬克吃驚地說:「我完全不知道這位親戚的存在,當然也不知道他去世的消息」,之後馬克聯繫了存放遺產的銀行,對方證實確實有這筆錢的存在。

 

▼馬克計劃在拿到遺產後,要先去度假放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馬克驚訝的表示:「這就像一場夢,雖然我的生活並不貧窮,但這對誰來說這都是一筆巨額財富,從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到現在都還沒適應」,由於申辦手續十分繁雜,馬克至今尚未領到遺產,但他已經計劃好那到錢之後就要先去度假好好放鬆一番。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爽中6.5億頭彩與友對分 只為信守近30年的承諾
黃子韜父爆去世!留875億鉅額遺產 死因終於曝光了
富豪獄中輕生 留190億財產...130「子女」搶破頭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