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討百萬聘金加1套新房! 遭男友崩潰暴打:逼死我

2020/09/14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她討百萬聘金加1套新房! 遭男友崩潰暴打:逼死我

大陸地區隨著經濟的發展,彩禮也隨著水漲船高,又因社會曾嚴格實計畫生育政策,導致性別比失衡,適婚女性比男性要少很多,讓男性面臨強烈的婚姻擠壓,雖部分地區的政府試圖控制高價彩禮,但效果有限。日前大陸河南省就傳出,一名男子疑似因無力負擔女友家提出的高額聘金,處處被威脅打壓後終於崩潰,在大街上暴打女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騰訊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南省,一名男子當街失控猛打女友,一邊揮拳還一邊嘶吼,「我跟了妳2年了,妳家30萬彩禮(約新台幣128萬)、150萬的房(約新台幣641萬),妳還讓人活不」、「沒錢結婚,分手妳又不同意,甩都甩不掉,欠妳的嗎?下來就把我打一頓」,而女子則不怕死的回嘴,讓男子氣得又上前賞了女友一巴掌,路人見狀趕緊將兩人分開。

 

▼男子付不出高額聘金選擇跟女友分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男子回頭後坐在台階上,指著女友又是一陣痛罵。據了解,2人在一起兩年,日前本來打算要結婚,豈料女方家庭竟要求折合台幣128萬的聘金,另加一套641萬的新房,讓男方直呼「根本要把我逼死」,因為無力負擔龐大結婚費用,男子只好跟女友提出分手,沒想到女友不同意,還帶人毆打男友,甚至不斷到他公司大鬧特鬧,讓男子工作大受影響,最後男子真的受不了,情緒崩潰之下便在大庭廣眾之下狂毆女友。

 

▼男子當街暴打女友。(圖/翻攝自微博《細思極恐的怪談》 )

 

該影片瞬間在大陸網友間瘋傳,不少人都認為,這麼龐大的金額,一個2、30的年輕人怎麼拿得出來,就算有,也是挖空父母的血汗錢。此外,就算要跟家裡拿錢娶老婆,有幾個家庭可以隨隨便便就掏出幾百萬,認為女方都沒問過自己的父母能否一下子就拿出來,抬高自己身價的同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駕馭的了。並建議雙方都要以真誠的心相待,而不是最後因為聘金的金額壞了2年多培養的感情。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細思極恐的怪談》)

 

【往下看更多】
謝忻宣布大事! 臉書突發444字曝未來計畫
天后歸隱田園!蔡依林超狂豪宅曝光 天台變私家菜園
烤肉架擋路!他氣炸質問 遭4男狂追300公尺毆打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