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界野營3人遭沖走慘死!檢察官相驗屍體 家屬崩潰扶棺

2020/09/13 23: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武界野營3人遭沖走慘死!檢察官相驗屍體 家屬崩潰扶棺

開心露營卻演變成家庭悲劇!13日,南投仁愛鄉武界發生兩家庭露營卻遭到溪水沖走的意外,盧、賴兩家共6人結伴出遊前往武界一線天溪床露營,不料,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溪水暴漲,當場將5人狠狠沖走,但由於天色昏暗,搜救人員13日晚間7點宣布暫停搜救行動,待隔日一早繼續搜救,目前釀成3死1失蹤的悲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兩家庭開心露營卻釀成悲劇發生。(圖/東森新聞)

 


13日凌晨,盧、賴兩家庭共6人結伴露營,武界壩無預警放水時,當場將盧姓男子、盧姓少女、陳姓女子、賴姓男童及賴姓男子5人沖走,不過由於當時盧妻因帳篷睡不下,獨自一人睡在車上,才順利逃過一劫,而賴男則是趕緊自行游上岸脫困,經過搜救人員搶救過後,僅尋獲3人遺體,另1人失蹤,而在晚間,有2名生還者赴武界派出所做筆錄,3具遺體也送抵南投殯儀館。


▼檢察官抵南投殯儀館相驗。(圖/東森新聞)


根據盧妻表示,她在車內聽見轟隆水聲,便立刻下車查探,怎料,發現在當時水深及膝,想要試圖呼叫其他人時,拿探照燈一照,這才發現帳篷早被沖刷走,嚇得她趕緊爬上車頂不斷撥電話求救;經台電人員調查後發現,初步判斷是水壩6號閘門疑似故障,才會導致閘門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開啟,來不及發布警訊通知下游居民撤離,不過,發電廠周邊設有禁止戲水告示牌,2家人疑似直接在溪床違規露營,但案情相關消息還有待檢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界放水3死!39年前外雙溪事件更慘 600名師生遇難
武界野營!睡夢中遭沖走3死1失蹤 專家曝當地恐怖危機
野溪搭帳篷3死1失聯! 倖存露營客喊國賠:為何莫名其妙放水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