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共機再犯台灣ADIZ 空軍:全程監偵掌握

2020/09/13 17:28 字級:
讀稿
傳共機再犯台灣ADIZ 空軍:全程監偵掌握

中共多架次戰機9日、10日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國防部召開記者會譴責。今天傳有共機上午再次擾台,空軍官員僅表示,全程監偵掌握,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依例不公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共連續在9日、10日以蘇愷30(SU-30)、運8、殲10等戰機侵犯台灣西南ADIZ,國防部官員指出,9日約30架次共機、7艘次船艦在台灣西南方演訓,其中約21架次進入ADIZ,期間距離台灣最近僅約90浬(約166公里),國防部也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

 

根據追蹤軍機動態的推特(Twitter)「CANUK 78」指出,美軍一架專責空戰管理、指揮控制與情報偵察的E-8C聯合星指揮機,上午從巴士海峽經台灣ADIZ西南角飛往中國偵蒐;另外,自由時報也引述軍事迷報導稱,共機上午再次侵入台灣ADIZ。

 

空軍官員下午受訪表示,針對台灣的海空情動態,空軍都會持續進行戍守空防的責任及義務,並運用聯合情監偵全程掌握台灣周邊狀況,除非有特殊的情況,否則不會主動公布相關動態。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共 戰機 台灣 空軍 ADIZ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