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女童肚子突隆起!一驗竟懷孕24周 母痛訴前男友獸行

2020/09/12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0歲女童肚子突隆起!一驗竟懷孕24周 母痛訴前男友獸行

又見恐怖情人!阿根廷一名女子日前跟31歲男友分手,想不到,沒多久卻發現10歲女兒懷孕了,經過追查才揭開背後的性侵案,而這名性侵女兒的凶手竟然是前男友,讓家屬崩潰,然而,一家人已經決定要讓女童生下寶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該名女子先前跟31歲男友伊索拉爾德(Horacio Insaurralde)提出分手後,便帶著10歲女兒搬回母親家居住,沒想到,2個月後,女童的外婆卻注意到孫女的肚子突然莫名地隆起,且還越來越大,擔心孫女的身體可能有異狀,便趕緊帶著她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女子帶女兒搬回娘家居住,卻發現女兒遭前男友侵犯懷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經過詳細檢查後,女童被證實已經懷有24周的身孕,且懷的是一名男嬰,家人聞訊後不敢置信,進一步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今年初曾遭到伊索拉爾德侵犯,女童的母親崩潰無法接受,原本打算讓女兒拿掉腹中胎兒,但醫師指出,由於女童還年幼,墮胎的危險性會高於繼續懷孕的風險,一家人最後決定讓女童生下寶寶,當地的教會未來也將替女童的兒子舉辦「寶寶派對」,替家屬加油打氣。


女童被證實懷有24周的身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目前女童已經被送往當地規模較大的醫院待產,預計不久後就會進行剖腹生產。而家屬事後也對伊索拉爾德氣憤提告,當地檢方也依性侵罪、侵犯未成年罪將他起訴。事件震驚當地社會,對此,當地牧師表示,相信侵犯女童的凶手最終會受到應有的懲罰,嬰兒的母親是個很年輕的女孩,但寶寶也是生命,母子倆都需要在心靈上得到照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夜間拋錨國道!美女遭12人破窗輪流性侵 衣服全是血
醫院割喉命案!人妻被夫狠砍多刀爆血慘死 兒目睹嚇壞
生下女兒13天!人妻身體突出現變化 嚇傻:啥時好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前男友 分手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