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喝農藥輕生亡!父崩潰準備喪事…竟見屍體坐起

2020/09/12 11: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兒喝農藥輕生亡!父崩潰準備喪事…竟見屍體坐起

死人竟復活?大陸最近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一名男子因一時想不開,喝下農藥試圖輕生,送醫後被醫生宣告死亡,沒想到當男子的父親將他的「屍體」送回家後,該名男子居然自己坐了起來,嚇壞不少人,事後父親向醫院反應,院方竟冷淡回應「人活着總比死了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大陸河南沁陽市一名39歲的田姓男子在上(8)月因為和妻子吵架,一時之間想不開,服用了農藥後試圖結束生命,被家人發現後立刻送到醫院搶救,經過搶救後,仍不幸宣告死亡,醫生在當時無奈表示「人不行了,拉回去吧」,還好心的推薦了殯儀車給田姓男子的父親。

 

傷心欲絕的田姓老父聽從了醫生建議,花費了450塊(約新台幣2千元),從醫院把兒子的遺體載回家,並開始添購壽衣等物品準備舉辦葬禮,沒想到中午後,田姓男子竟然自己坐了起來,當場嚇壞家人,不過見到兒子意外「復活」,田姓老父十分開心,馬上帶兒子到醫院檢查、治療,目前田姓男子恢復狀況良好,已無任何大礙。

 

▼田姓老父花費了450塊,從醫院把兒子的遺體載回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不過面對醫院的疏失,田姓老父相當氣憤,質疑醫生失職「屍體跟活人都搞不清楚,你們還看什麼病啊?」,並說醫院耽誤了兒子的搶救時間,且當田姓老父打電話向醫院討說法時,院方竟回應「人活着總比死了強」,表示田姓男子為重度有機磷農藥中毒,當下進行了洗胃等搶救後,曾向家屬說明需要轉院,但家屬不同意,隨後當田姓男子病情加重時,家屬主動放棄治療並簽署自動離院協議書,雙方各執一詞,詳細情形可能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了。

 

▼田姓男子竟然自己坐了起來,當場嚇壞家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1歲嬤太平間突醒抓手!女員工嚇壞狂叫 「復活」主因曝
23歲女狂熬夜送醫急救 沒心跳3天竟奇蹟復活
死而復活?兒死後火化 2月後竟現身他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