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6惡犬包圍!丟石嚇阻反遭飛撲撕咬 掙扎20秒慘亡

2020/09/12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遭6惡犬包圍!丟石嚇阻反遭飛撲撕咬 掙扎20秒慘亡

近期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男子遇到一群大狗逼近,為了要嚇阻牠們,就丟擲石頭,沒想到這行為反而觸怒牠們,6隻惡犬撲向男子瘋狂撕咬,短短20秒就被咬到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後依然搶救無效,警方也將6隻狗安樂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墨西哥杜蘭哥州(Durango)的米格爾·德拉馬德里(Miguel de la Madrid)發生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32歲的男子穆諾茲(Jaime Rico Munoz)於8月31日凌晨5時左右,獨自走在路上,沒想到突然被6隻流浪狗包圍,他當下試著要保護自己,因此撿起地上的石頭丟向牠們,企圖想要嚇走狗群。

 

▼穆諾茲備6隻惡犬包圍,於是拿起地上的石頭丟向牠們。(圖/翻攝自@MilenioLaguna Twitter)

 

豈料,6隻狗不但完全沒有感到畏懼,反而在幾秒後衝向穆諾茲,他趕緊再次撿起石頭丟向牠們,不過行為似乎更加激怒狗群,眼見完全止不住狗群的野性,趕緊轉身逃跑,但是他中途被絆倒在地上,6隻惡犬直接飛撲到他身上,開始瘋狂撕咬他,不管穆諾茲怎麼掙扎,都沒有辦法掙脫。

 

一旁的民眾見狀後,趕緊向前幫忙,最後救出穆諾茲後立刻將他送往醫院,但是經過搶救,穆諾茲因失血過多,仍宣告不治。其實類似的事件在同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又再次發生,且地點就在前一案件的地點附近,所幸受害的42歲男子巴西里奧(Jesus Basilio),搶救後幸運的存活下來。對此,警方已順利捕捉到6隻惡犬,並以注射的方式將牠們執行安樂死。

 

 

 

(封面圖 / 翻攝自@MilenioLaguna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不滿遭疏遠!女遛狗晨運遭男友怒捅胸11刀
負評不斷!高市動物醫院爆高收費 獸醫無照看診
921大地震亡魂呆站屍旁…陰陽眼伯曝救災鼻酸:救一個是一個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惡犬 包圍 墨西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