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學錯2題!10歲女童遭師痛毆慘死 雙胞胎妹目睹崩潰

2020/09/11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數學錯2題!10歲女童遭師痛毆慘死 雙胞胎妹目睹崩潰

一名10歲女童近日因為數學做錯兩題,在課堂上被講師懲罰痛毆,同學見狀後趕緊扶到座位,沒想到女童卻持續趴著不動,緊急送醫後於當日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和教育部門已介入調查,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的報導,大陸四川一位10歲女童歡歡,在9月10日數學課上被王姓教師叫去做題,結果因為做錯兩道題目,被王老師拿工具打手心,還被罰在講台上罰跪好幾分鐘,甚至遭打耳朵、腦袋和側臉,導致歡歡最後無力癱軟,需要同學攙扶才勉強回到座位,但接下來的一節課裡,歡歡一直趴在桌上,直到第三節下課後,歡歡被發現沒有意識,緊急將其送至當地醫院搶救,無奈當天下午2點30分宣告身亡。

 

▼四川小學驚傳學生死亡案件。(圖/翻攝自四川觀察 微博)

 

據了解,歡歡的妹妹丹丹,親眼目睹姐姐被體罰的過程,她透露,姐姐在被打手心的時候就哭了,後來大約罰跪了10分鐘就下課,當時姐姐在同學的幫助下回到座位,起初還趴在桌子上哭,結果一路到了第三節數學課,就完全沒有聲音,王老師喊了一聲,發現沒有應答後繼續講課,之後沒多久,奶奶就來了。

 

▼女童數學才錯兩題,疑遭體罰致死。(圖/翻攝自四川觀察 微博)


死者的奶奶在受訪時說道,當時老師打電話通知,說要把孫女接回家,抵達學校後看到孫女完全不說話、頭也抬不起來,眼睛也睜不開,趕緊和老師一起把孫女送到醫院,送醫的路途中,還通知遠在西安、杭州工作的死者父母,但兩人最終都未能見到最後一面;報導指出,醫師的死亡證明單上顯示,歡歡的死因是突發性昏迷、心臟呼吸驟停,搶救1小時半後,呼吸無法恢復,且瞳孔固定放大,今(11日)家屬已幫歡歡設置靈堂,家人、親戚、同儕和老師也到場悼念。

 

▼女童送醫後身亡。(圖/翻攝自四川觀察 微博)

 

稍早四川縣委會也發出聲明,強調無論是委員或是政府都會高度重視,這起事件讓全體感到相當痛心,會迅速聯合工作組展開調查,後續調查結果和處理情況,會向社會大眾公布。

 

(封面圖/翻攝自四川觀察、紅星新聞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火箭季後賽慘被聽牌!名記談球星哈登:不是英雄的料
與妻相依為命!台南88歲豆花伯被惡意棄單 黃偉哲出手了
我不要打針!10歲童逃50公里 網笑:馬拉松天才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